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还有比这样拍“马”屁更贱的吗?

(2010-11-05 09:28:46) 下一个
有!当然有,没有最贱,只有更贱!

上一次梅西那个小王八蛋来中国一脸的不屑吃了喝了拿了操了还损了中国而国内那些王八蛋们溜沟子子舔屁眼儿把人格都当尿喝了就那么一个踢球的世界杯一个球没进就让贱人们给捧成那个样子了我要是那帮人溜须拍马的人我自己就当一次日本人切腹自杀了!

这次过气明星马拉多纳来中国又掀起了一片谄媚狂潮。一个嫖娼吸毒的惯犯一个给别的球队水里下毒的流氓在中国被捧成那个样子真让他有当中国公民的欲望。主办方无耻到了一个挨着马拉多纳的座位都要拍二十万人民币而企业也下流居然花钱去陪他吃饭。结果人家马流氓睡过了饭点儿让那些花钱的土老帽一蹲就是俩钟头:活该!

老毕韩乔本山小沈阳你们和足球有个球关系呀?本来对你们还有点儿好印象可是和马大流氓一掺和你们算是完了:名声坏了!

据说合同上说了马拉多纳在首场比赛要出场至少二十分钟可是那个手球大王迟到将近一百分钟不说还爽约一分钟也没有踢。这主办方的合同比擦屁股纸还没用。照理说应该一分钱也不给他自己买机票滚蛋我就不信全世界就他一个马拉多纳世界级球星多了去了也就属马拉多纳名声最差劣迹最多。

中国人也别踢什么足球了因为中国人没有足球智慧。咱打打乒乓球羽毛球搞个体操什么的拿点个人金牌算了或者躺在中华武术的传说中意淫反正干什么都比把钱花在那帮王八蛋身上来糊弄可怜的中国老百姓强。

马拉多纳还要在中国呆一阵子,我倒要看看这帮王八蛋到底能够有多贱!

谁帮我骂几句?

《不说版权的事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