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澄湖大闸蟹

(2010-11-14 17:05:43) 下一个
阳澄湖大闸蟹 有道是:“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

说的是深秋天螃蟹肥正是饕餮螃蟹的好时候。不过我是俗人一个,还真的不是那么喜欢吃螃蟹。如果让我在牛排和螃蟹之间选一个的话我一定选牛排,如果让我在炖肉和螃蟹之间选一个的话我一定选炖肉但是如果让我在咸菜和螃蟹之间选一个的话那我就选螃蟹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收到一个精美的帖子(开门见囍了!)外面是包金带银大红大紫颇显皇家贵气和喜庆气氛,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折子面用行书写了三个大字:大闸蟹!(现在送礼不兴送实物了,现在实行送折子!)是苏州阳澄湖蟹协重点推荐产品,由苏州沺泾阳澄湖大闸蟹有限公司送出,还专门注明了是四两五只精品A级绿色食品(我记得螃蟹煮熟了之后是红色的呀)还有两句响亮的口号叫做“金年送爽,蟹意传情”。

这“金年送爽”我理解是什么意思,但是这“蟹意传情”我就不理解了。这螃蟹有什么意呀?我就看出来它想用那大钳子夹我了。

现在的服务真是到家:北京市内享受免费送货服务,提蟹时间每年九月到次年八月(这个意思估计就是一年到头都成了),苏州联系电话北京联系电话全国免费联系电话网址和公司负责人螃经理。最重要的就是在大肥螃蟹下面印着的那几个庄重的黑体字:RMB2988元。

哇呀呀,五个螃蟹就标2988呀,这是什么螃蟹呀?难道是火星螃蟹吗? 后来想明白了,人家也就是让你感觉到你很受重视,让你狠狠地消费一把!但是,又一想,还是吃牛排吧,2988 人民币合差不多五百美金呢,就是买OMAHA最好的东东也差不多能买将近十磅呢。十磅呀,要吃多少顿儿呢?

早就和他们说过了,以后别送东西了,直接送钱算了!

《版权大闸蟹所有,翻印换现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