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漫游非洲 -- 百兽之王

(2010-10-04 18:19:44) 下一个
老汤姆带着我们进入了一个只有能听懂兽语和会讲兽语的人才可以进去的地方,据说那里人迹罕见险象丛生一切都是按照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进行的那里的野生动物是真正的野生动物。

肯尼亚的动物真是太多了,非洲的动物真是太多了。

突然,老汤姆黑手指一指:“LIONS”我们看到狮子了,一头雄狮,不是,是一头狮子带着一群狮子。 汤姆说:“这群狮子刚开完了一个大的生日PARTY,吃饱了喝足了,我们可以靠得近一些,但是不要吓唬它们。你吓唬了它们,它们反过来会吓唬你。”

我还真没有见过这阵势:那头雄狮巨大的头颅。疯长的鬃毛,小眼睛看着这个世界和逐渐靠近的我们,有如君临天下一般的不屑一顾。

老汤姆叨叨着,车子慢慢地靠近狮群就停在距离它们不到两米的地方。 裸丝大使也没有见过这阵势,我和裸丝大使举起照相机来啪嚓啪嚓地一个劲儿地照。

狮王慢慢地向我们走来,目光中透着冷酷和不屑嗓子里发出漫不经心的呼呼声。人家狮王仿佛根本不把我们这个遮挡严密的汽车放在眼里。另外几头狮子也跟着狮王走到了卡车附近。我虽然不害怕,但是心里真的很紧张。我知道,这么大的狮子要是发起怒来我还真的打不过人家。

狮王走到汽车旁边,打量着我们几个人:“你们这几个鸟人干什么来了?找死呀?要不是俺今天吃了大肉排骨,不把你们几个人类当下酒菜才怪。”

裸丝已经停止了照相,不敢看那头狮王。 照片很难照呀,奶奶的,这个照相机先FOCUS那个铁网子,那个狮子就虚了。怎么也搞不好。

狮王靠在车身上,感觉这车子的震动。看着有拇指粗的钢铁栏杆,我估计那狮子也进不来。我走近狮王,可以感觉到那头雄狮的呼吸声和它身上的味道。我和狮子如此之近。。。。。。。以至于我的手可以摸到狮子的鬃毛。 我两个手指从钢铁栏杆里伸出去,触摸狮子的鬃毛:硬硬的、干干的的,上面沾了很多草根、树叶和灰尘。

只有和狮子的距离这么近,你才能够感受到什么是百兽之王。

《版权百兽所有,翻印狮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