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肉不够,豆腐凑!

(2010-09-11 07:16:31) 下一个
说到家庭影院家里的音响我一直都是门外汉。原来一直以为喇叭越大越好越多越好有立体声就成因此把家里一圈儿全都架上便宜的音箱声音大了听起来也挺像国家大剧院的。

后来,来了一位特懂音响的朋友把我狠批了一顿同时对我进行了政治思想教育和音响基础教育什么center呀sub呀front呀back呀cable呀怎么布线怎么调试怎么安排怎么享受等等等等。

按照人家的思路我网上一查我的妈妈呀哪一套也得成千上万呀那可不是一般的贵!让我花买奔驰的价钱买个全套的高档发烧音响我还真舍不得。

幸亏有了Craiglist 可以让我们在Local淘宝于是我就开始了追求高质量音响的美梦之旅。半年下来终于颇有成效地在家里搞了两系列不一样品牌的大套餐现在显摆如下:

剧场A:Sony 7.1 Receiver, Definitive Technology C2500 Center, Vandersteen C2 Fronts, Paragigm ADP-170 Surrounding, Energy Encore Back, Wharfedale Valdus 300 back surrounding and Bowers & Wilkins ASW-12 Subwoofer.

剧场B:Kenwood 5900 Recever,Paradigm cc 370 center, B & W 802D front, Paradigm Titan Surrounding, Bose 301 back and Paradigm PDR-12 Subwoofer.

老话说,肉不够豆腐凑。咱舍不得银子买全套的KEF但是东拼西凑的也整了一屋子的准名牌挺起音乐来也是叮叮咚咚的大猪小猪落玉盘。

不过,让我最遗憾的是:所有的产品没有Made in China的(这是我家里唯一的一个没有中国制造的系列产品), 唉,愁死我了。

《版权音响所有,翻印杂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你的文章一定得从头看到尾,不能错过最后一句滴~~~

鉴定:小资显摆文。。。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