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漫游非洲 – 神奇的沙子

(2010-09-18 17:26:30) 下一个
在和塌鼻返回开普敦的路上,我心里的小算盘直打:“这个不知好歹的塌鼻,在卡利登地盘住一夜多好呀,还有美女陪伴,虽然黑了点夜里看不见,虽然胖了点像芙蓉姐姐但是起码人家也是非洲美女呀,总要让人家远方的客人尝尝鲜吧,美女多好呀带几桶沙子回来干什么呀?开普敦海滩上有的是!我明天送你三百桶!

但是塌鼻那个乐呀,一路上哼着非洲小曲儿摇头晃脑得意洋洋!

到了酒店,从车上把那三个木桶一卸下来,跑堂儿的立刻来帮着放到推车上:“Good luck, gentlemen!”我还纳闷儿呢,这沙子有什么可古德拉克的?

回到房间,塌鼻的大眼睛锃亮,把门一锁把灯全部打开然后一桶沙子直接就给倒到地毯上了:“塌鼻,你疯了?”塌鼻说:“快来吧,牛哥!”一边说一边用他那黑黑的大手擭掳那些沙子:“快来吧,牛哥,快来找钻石来吧。”

什么?钻石?我一听钻石心里咯噔一下,难道这沙子里会有钻石?我连忙趴下来和塌鼻一起在沙子里寻找钻石。“卡利登酋长说是送你沙子,其实是送你钻石,你如果运气,在这些沙子里能找到钻石!”

啊?还有这等好事?我和塌鼻爬在地毯上对那三桶沙子进行地毯式的搜索。 果不其然,经过良久的地毯式搜索我们俩从三个木桶里一共找出来五粒亮晶晶的钻石有如小米大小的有如大小米大小的还有一粒有如煮熟了的小大米大小的和煮熟了的大小米大小的。

我和塌鼻的眼睛全部都是亮晶晶的了。

俗话说的好:发财的眼睛亮晶晶! 塌鼻说,酋长很少给客人三桶沙子的,你是一个特例!

而我一直在琢磨那天我做错什么事情了,怎么大酋长没有给我十桶沙子呢?

我和塌鼻分那几颗原钻:“One for you, one for me, two for you, one, two for me ……”

《版权钻石所有,翻印分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