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化荒漠中的精神食粮 - 《華人》

(2010-09-13 08:42:03) 下一个
《華人》杂志的英格利事大名叫《We Chinese in America》和格林威治的钟表一样准确每个月十号出版。其内容有封面人物、往事如烟、入境问俗、真情世界、教育笔记、性情中人、天南地北、华人文苑、祝您健康、桥艺人生、社区服务以及华人企业家大款等人的靓照以及服务项目等等。

啥也别说,《華人》杂志是圣地亚哥老中的最爱。

自己总是很崇拜那些写书的、出书的大侠。小的时候我们街坊就有一个大文人每天布衣布褂干干净净温文尔雅的姓舒的爷爷。人家那眼镜圆圆的戴得让你不得不敬重。我气愤的是有的时候有人来拜访舒爷爷只念舒爷爷的舒的一半儿:“请问老舍先生在这里住吗?”问到我我就这么回答:“我们这里没有老舍,只有舒爷爷!”我心想,你连字都认不全还想拜访我们舒爷爷呀?后来长大了才知道,人家舒爷爷故意把自己的名字给整成舒舍予的。

每个月都看《華人》杂志,因此对《華人》出版社也非常敬重非常敬仰非常崇拜非常非常!

两年前的一天圣地亚哥终于下雨了就在那天我有幸认识了《華人》杂志的出版人马平。太出乎我的意料了马平这人一点儿也不像大文豪舒爷爷那样长衫布衣也不像舒爷爷那样板着面孔居高临下。马平这人一看就是没有办法打交道只能当朋友的人:长得太实在了一看就是一个本分人样子太淳朴了一看就是一个吃苦耐劳的人更让我惊奇的是马平根本就不是一个男人!人家是一个典型的非常像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的中国妇女。您见过郝建秀郭兰英穆桂英花木兰吧人家马平就那样儿搁在人群里你都不容易认出来。

真的不会表扬人也不会歌颂人经朋友介绍才知道马平同学这些年来踏踏实实辛辛苦苦地在美国传播中华文化创办了《華人》杂志一个人组稿采访编排出版整个一个ONE WOMAN SHOW。

“我这人能力不强也没有什么远大理想,就想把这本小小的杂志给做下去。”马平是真实在!

她说的还真对!但是,马平的周围有很多人帮她那些妙笔生花出口成章博士硕士拿了一大堆的文化人都愿意帮助这本《華人》杂志。因此这本杂志越做越好越做影响越大了。

我这么吹捧这个精神食粮,估计马平要请我吃饭了,唉,愁死我了。

《版权今天小有,翻印依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