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迫时尚之一:PRADA 皮带的故事 (图)

(2010-08-07 09:07:30) 下一个

小的时候也有时尚,那是军帽军板儿军用挎包和老黄皮。那一身儿的军装穿着要多时尚有多时尚。后来的时尚是运动服袖子上和裤腿儿上两条白道儿一般的人还没有只有国家队的队员才有这个待遇。到后来,时尚就开花儿了。

说皮带的故事:我一直用老爹在部队上传下来的牛皮皮带那才叫个结实呢。后来有一年部队大团圆这些老队员也回去了不少发的纪念品里有一条皮带八一军徽的扣儿牛皮的皮带看上去既时尚又结实就把老爹给的皮带放进博物馆里去了。

这些年来常常在国内露个脸儿也参加过一些时尚品牌的发布会什么的。咱北京奥运会那年我应邀参加一个PRADA的新产品发布会可是开了眼了。(我一个大老爷们不是演艺明星不是走猫步的模特也不是搞时尚的先锋不知道主办单位什么眼神儿让我参加那个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各路帅哥美女云集演艺明星歌唱大腕扎堆儿就我一个另类在那里我自己都感觉不自在但是去了就去了不就是微笑一些拍照一些点头一下发言一下吗这谁怕谁呀?

最后一个环节是新产品发布美女主持人宣布:“本年度新产品展示:小羊皮PRADA 女士钱包!”接着一个美女手持一个小钱包上台一举。“头层小牛皮皮鞋!”接着一个帅哥举起双脚。“PRADA新款X真丝领带!”旁边一位绅士早已扎好领带一挺胸脯。这时候,另一位美女对我说:“牛哥,赶紧把皮带给扎起来呀?”

“什么皮带?”我一头雾水。

“就这个送给您的PRADA的小礼品呀,赶紧系上。”说完三下五除二就把我的裤带给解了然后从一个小盒里拉出来条皮带就给我扎上了那速度比我自己连脱带系还快真让我佩服。

然后,我就挺着肚子展示了一下新款的 PRADA 皮带。奶奶的,展示的是我最不想展示的那一部分。

发布会开完之后,主办单位领着我们参观一下新产品柜台。妈妈咪呀,这是什么东西呀?这么贵?一个小小的眼镜儿就四千多块!等走到皮带柜台那里一看:妈妈再咪呀:¥6880.00

我摸摸肚子上扎的那个皮带再低头看看那皮带,一模一样!我说怎么这么沉呢?肚子上扎着¥6880块钱呢。

回到家里,赶紧把皮带卸下来。那速度比美女小姐给我卸可是慢多了。皮带往那里一搁就不敢再系了。怕沉!

《版权时尚所有,翻印皮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上网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