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师妹的小师妹:开房

(2010-08-26 08:48:52) 下一个
小师妹带着好奇满足和对美国多年的憧憬回国了发来电子邮件对师兄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并且信誓旦旦地保证回国之后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不把师兄给淹死不算真正的小师妹!

不过接着小师妹又给我出了一个难题:“牛哥,我的一个小师妹也到美国度假您能不能到机场接一下顺便到你那美丽富饶的圣地亚哥观光一下呀我的那个小师妹可是国色天香风情万种呀!”

国色天香咱不在乎既然是风情万种咱就豁出去了牺牲一次老牛色相帮助别人修成正果吧于是洛杉矶机场接人果然不出我之所料真是黄皮肤国色而且撒了天天都香的花露水就算是天香吧至于风情万种一时半时的还看不出来!

“欢迎到美国来!我是阿牛,我小师妹的师兄。”

“牛哥,您的大名就和加州牛肉面肯德基炸鸡必胜客比萨和麦当劳的巨无霸矮鲁威的包包花花公子的皮带一样让我们景仰许久了!”小师妹的小师妹出口成章看人家这些比喻她奶奶的。

接着就是中国式的礼节握一下手!

从矮鲁A一路开车回到圣地亚哥小师妹的小师妹目不转睛地看着405/5号路上的风景:车流、城市、核电站、海岸线和亚热带风情一路上话少。

进了圣地亚哥小师妹的小师妹突然说:“牛哥,开房,开房,我们也去开房吧。”

我的心那个怦怦呀,在国内开房可就意味着那个那个那个呀!心中窃喜:“哇,这个小师妹的小师妹的性子怎么比我还急呢?”

“牛哥,你们这个地方怎么那么多开房的地方呀?”小师妹的小师妹问道。

“嗨,旅游胜地酒店多呗!开房方便”

“不是呀,您看,Open House, Open House, 这不是开房的意思吗?”

我脚下一踩油门,奶奶的,给她一些推背感!敢用英译中来忽悠我!?

《版权牛哥所有,翻印开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你真能写!
开房那个真的假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