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还愿意回到从前吗?

(2010-08-20 06:18:52) 下一个

锻炼身体是我多年养成的习惯每一个周末都要参加一个羽毛球俱乐部的活动打打球出出汗然后吃吃饭喝喝茶打打牌吹吹牛什么的大家在一起是一个社会活动也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什么的。

这个羽毛球俱乐部的人大都是四张儿多了两个小时下来每个人都进入了精疲力竭的状态。很多人都在感叹:“不如从前了,想当年。。。。。。”仿佛当年的英雄气概比我更甚。

我是一个不怎么提当年勇的人过去了就过去了提也没用。其实,我是这样想;当年也未必就比现在强,如果有能力用现在更换从前,你还会回到想当年吗?

有一则短信就是说想当年的:(一定要用山东话来说)

1)想当年,牙如铁,生吃牛肉不用切,到如今不行了,光吃豆腐和猪血。

想当年,的确是牙如铁也的确是生吃牛肉不用切。但是,那个时候你能吃到牛肉吗?别说生吃牛肉了,就是猪肉都是按两供应的。只想到当年牙如铁的情况,就忘了当年半夜被饿醒起来满家找窝头的情况了?人们只记得过五关斩六将,就忘了败走麦城的时候了。当年有如铁的牙,但是没有可以生吃的牛肉。您还想回到想当年吗?

2)想当年,腿如铁,一日百里不用歇,到如今不行了,出门就要奥迪接。

想当年的确是腿如铁,一天走个百十里路真的不用歇。但是,那个时候有汽车吗?就是一辆吉普212还要县级以上的领导才有。假使如今你还有如铁的腿,你一天还要走个百八十里路吗?假使如今你还有如铁的腿,从万寿路到燕郊去串亲戚,您愿意走路去吗?别来那个哩哏儿愣了。别说奥迪就是奥拓你也不能放过呀!

3)想当年,枪如铁,一夜三回不用歇,到如今不行了,卅月一次用手捏。

这也不假,当年的确枪如铁。但是当年你敢泡妞吗?即便是枪如铁即便是一夜三回不用歇,那不也是自己在被窝里手淫吗?我看过多少想当年的英雄好汉痴男怨女在小树林里徘徊,看到过多少情侣佳人在游逛就是因为找不到一个小小的窝,找不到一个发泄情感和欲望的场所。如果你现在还是想当年的枪如铁,你还愿意过那种尴尬的生活吗?

4)想当年鸟如铁,顶风就是三尺远,到如今不行了,顺风撒尿湿了鞋。

虽然我还没有想通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想当年的鸟如铁,顶风撒尿也是因为没有厕所。那个时候条件不成,多少人内急的时候不得不先顶风先撒尿然后再回家暖和被风吹了的鸡鸡。现在,您还愿意象想当年那样顶风撒尿吗?

5)想当年,人如铁,行军打仗不用歇,到如今不行了,上个六楼歇三歇。

真是好汉不提当年勇,当年行军打仗,脑袋别在裤腰带上。说不定哪天就倍儿古了。如果今天还行军打仗,我相信,每个人还是人如铁。性命悠关吗,跑慢一点就被正法了。还容你歇三歇?如果你运气,被俘虏了,虽然不死也要在精神肉体意识形态等诸多方面受尽折磨,所以,你不如铁不行呀。

现如今,很多人都在回忆过去,但是都是拿现在的弱势和原来的强势相比。筒子们,心态平衡一下。用你们现在的生活和原来的生活平行地比一下,您还愿意真正回到那个“想当年”吗?

《版权现在所有,翻印当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