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折腾折腾咱家的院子

(2010-07-30 07:58:14) 下一个
有一次看到一则消息说一对儿在美国搵钱的中国留学生经过数年苦读成为了伟大的科学家为了报效祖国毅然决然回到了祖国温暖的怀抱当了人人嫉妒的海归大义凛然地放弃了在美国一年七万美金的高薪放弃了名牌汽车放弃了带有前后两个私家花园的高级别野为祖国的的八十八个现代化做贡献去了顿感这两个年薪七万美元的科学家高尚无比同时感到我渺小得像大海里面的一吨水。 但是回过头来一看俺家的前后花园也是私家的呀谁敢来俺家的花园闹事俺也可以举着两把菜刀追他丫的!这是题外话咱说正经事儿。

又是一个夏天到了天气渐热白天的温度都有八十多度了咱私家花园的花花草草也开始dehydrating 了。打开咱家私家花园的灌溉系统喷喷水吧不幸的是灌溉系统不好使了。我是左看右看左鼓捣右鼓捣就是不出水急得我自己都 dehydrating 了还是不行只能拽着大长管子自己喷水,于是下了决心:咱请人重新收拾私家花园咱自己不拾掇谁来拾掇?!

看了广告请来了当地负有盛名的花园专家陕西老董给咱的私家花园相相面:“阿牛呀,你这浇灌系统已经彻底不行了管道老化喷头完蛋电路疯狂系统痴呆俗话说马配好鞍好院好喷灌我干脆给你重新整一套喷灌系统让你十年之呢挖瑞福瑞!人家老董一口王木得儿的口音。

好!成!磨嘛搭!嗷儿如爱特!

第二天,陕西老董来了还带来一个黑西哥老墨铁锹镐头铲子一大堆工具就在我的院子里开挖了人家可真是大刀阔斧砍了挡路的枇杷树埋了发财的韭菜根横三竖四把前院后院彻底给开膛了。我和陕西老董说如果他在院子里挖出什么钱罐子银盒子或者是魔瓶什么的可要第一时间向我汇报呀这个地盘是私家的万一挖出油井来咱不是可以当一个矿主了吗?

三天过去了,除了旧管子废电线乱石子儿之外什么宝物都没有挖出来我好失望!

陕西老董只包工不包料那我就去猴母地剖买最好的材料其实那些管道很便宜一寸的管子十尺长也不过是一块多钱原来我以为很贵的东西都很便宜做院子可真省事儿除了体力活儿没有什么高科技含量估计我要是想省省自己也能折腾了我这前面后面的私家花园。

院子里安装了八套系统暗合八卦前四后四合套四象左右两边正对两仪这不是咱古代的文化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搞一个喷灌系统都八卦了这不是招钱吗?陕西老董说了我给您按照易经的理论八卦的精神风水的走向和现代的排列将您的排水系安排列得是井井有条七上八下易守难攻神鬼莫测除了我不懂英文不会调试你的定时系统其它全部安排妥当您就放心地享受这中国古老文化和美国现代精神相结合的私家花园喷灌系统吧!

钱花到了就爽了。经济萧条时期就是折腾了里面折腾外面你不花钱就不来钱花得越多就来得越多反正那钱是美国政府印的又不是我自己家的该花就花不花白不花!



《版权喷灌所有,翻印院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