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雅死我了!

(2010-07-12 13:07:25) 下一个
既然犯了错误就要及时改正错误!奔驰庸俗钢琴高雅咱就一门心思买架钢琴高雅一把子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今天早晨九点整两个墨西哥壮小伙儿来敲门说钢琴来了先拿进来的是琴钥匙琴罩然后是琴凳接着是三个粗大的琴腿儿。安排好了琴的位置 (斜放在客厅一角) 然后进来的是880磅的大钢琴那个高雅呀黑色黑得发亮的皮肤黄金一般的黄铜踏板和轮子真是高雅的我哆里哆嗦!(我高雅得就是不提钱就当这琴是那个来的我咬碎了钢牙我往肚子里咽!)

人家俩人三下五除二就把一个六尺来长的一个非常高雅的哥软的屁压NO给装好了

打开琴盖儿把琴凳调到合适的位置摆一个背影近似肖邦的POSE手起指落只听叮叮咚咚一阵大猪小猪落玉盘我庸俗的身体随着高雅的音乐我就升华了我嫖呀嫖我嫖呀嫖我嫖到云彩里去了要多高雅我有多高雅!

赶紧跳起来把门锁住然后用一个大凳子给顶住!我是真怕献花的人太多!

郑重声明:真不是显摆和得瑟我实事求是大家哈哈一乐也就过去了千万别拍砖要拍就拍金砖!

《版权庸俗所有,翻印高雅不究》

又:奶奶的,还缺一个哥软的屁压NO的懒母谱!(送就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arlettohara' 的评论 : 真的假的呀?天下还有这么大方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嗯哪,北京人,祖籍周口店。谢谢你读我的文章。

Brother Sway, 我也不喜欢,我估计有品位的人都不喜欢他,哈哈
scarlettohara 回复 悄悄话 给个地址吧,我把家里那咱随分贝升高而摇摆剧烈的懒母谱给你送去,保险照得你的哥软得屁压瘘大放异彩。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好多你的文章了:叫文章好像有点不贴切,不过,不是文章又是什么呢。
你好像是北京人吧,很贫,但贫出了幽默和水准。但不喜欢北美崔哥,只要是因为那个“劝你不要来美国”。那个曲子和军装,让人倒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