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KEA 的纸家具

(2010-06-23 22:58:54) 下一个
IKEA 的纸家具

关键词:Beat furniture, DIY, Ikea, Paper bookshelf

从小最羡慕的就是解放军因为解放军可以解放呀其次羡慕的就是警察一身警服佩手枪抓坏蛋威风凛凛第三佩服的就是木匠了因为很多年前老爹老妈非了九牛二虎之力托人买了两方水曲柳请了俩木匠一个多星期家里多了一个大立柜一个五屉柜一个饭桌四把椅子一个双人床两个单人床外加四个小板凳。从小本来立志当一个鲁班式的新青年谁知道我家老爷说学而优则仕我姥姥说书中自有颜如玉就把我给糊弄到美国来了从小当木匠的理想也就泡汤了。

不过没关系,美国的天地广阔连卡特总统退了休都去当木匠我的远大理想也有可以实现的那一天了。美国不是时髦DIY吗?那咱就DIY!咱也有机会Beat furniture (打家具)去商店里买了电钻、电刀、电刨、电锯等一系列的电动工具等以后有了钱大件儿的咱再买把电椅!(嗨,据说电椅好像不用买那东西都是腹瑞不过一般人也坐不习惯那咱就先绷一绷吧)

这家伙什儿早就买齐了但是还从来没有用武之地呢。这不,刚搬了家什么也不缺就是家里那对鞋看着不顺眼横七八竖的显得不那么整齐。想起来去别人家串门儿一看别人家里门口那一堆鞋我就觉着寒碜轮到我了怎么也要齐整一点儿呀于是就转着家具店买装鞋的家具。

装鞋的家具还真不好买不是大就是小不是高就是矮总也碰不到合适的。那天逛IKEA看到一个书架一尺厚八尺宽六尺高一共四层估计能装几十双鞋买回去锯成两段六尺高四尺宽八层上下正好适合我的车库一角儿于是就买了回去。

哇,这家伙还很重,铁架子一堆螺丝钉两大袋板子一叠挺厚扔在车后面就拉回家了。

拿出咱的电锯电刨电钻电刀卷尺铅笔以及相当专业的工具量好尺寸画好线条架好条凳儿电锯往木板上一搁戴防护镜手把电锯抠按钮走了!咦?锯这块板儿怎么没有用劲儿呀?哗啦一下一尺宽一寸半厚的的木板儿就到头了!

一看断口傻了眼了:哪有什么木头呀?里面纯粹就是纸板外面也是纸板贴了一层和金星紫檀一样的木纹纸。奶奶的,这IKEA和温州人学做纸皮鞋比温州人做得还好还地道还漂亮如果我不锯开这几块板儿我还一直以为是原产于北欧的ORGANIC红松木呢。

转回头去一看包装:美得因拆呐!

太伤自尊了!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没想到IKEA也温州了。

以后,估计IKEA我是不去了。

《版权温州所有,宜家翻印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