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的意义在于折腾 -- 全乱套了

(2010-04-15 09:01:58) 下一个
人生的意义在于折腾 -- 全乱套了

不知道诸位大侠搬家后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就我自己来说最痛苦的不是体力的消耗不是智力的损伤不是老房子的烦恼也不是新房子的惊喜我搬家之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找不到东西。

已经习惯了十年的房子突然彻底改变了:卫生间不在同一个方位和地点了夜里起来上厕所朦朦胧胧地就走到书房里去结果怎么也找不到抽水马桶洗澡间也不在同一个地方了也没有同一个梦想了车库也挪位置了经常要开车出门最终是从厨房这头进去从厨房的那头儿出来楼上楼下所有的地方全部颠三倒四绝对和你去了火星一样。

这些年也住过很多不同的地方比如出差住酒店那个卫生间呀什么的也在不同的地方但是那个卫生间小呀走错了三步就回来了可是现在从床上下来到抽水马桶要走22步这真的要是尿急还不沥溂到裤子里呀?原来上完厕所上床继续睡觉继续做我的花花梦可是这个厕所上完就等于锻炼完身体了这不都住了一个星期了还搞不清楚哪个卫生间离我最近呢不知道李医生家里八个卫生间十一个卧室的房子是怎么搞清楚的。

还有可气的是所有的抽屉打开之后全都不是原来的东西每天打开抽屉关上抽屉的次数比天上的猩猩还多比国内的腐败分子还多每天干不了什么事儿净开抽屉关抽屉了就是自己放进去也不是那么容易记得自己经常想抽抽那些智商高的人!

最可气的就是刚刚看到的东西要用一转眼就不见了左边右边楼上楼下可劲儿的找呀最后发现就在你的附近每天要花很多时间去找东西虽然很烦但是无奈人生就是这样经常会错过一些好女孩儿也经常会错过挣钱的机会。

还有的麻烦事儿就是垃圾了200多个纸箱子拆了之后包装纸箱子壳儿乱七八糟要扔的东西可是乌泱乌泱的这里瑞塞口的垃圾车是两个星期来一次因此我这些东东一定要等到两周之后才能再次清理我这人爱干净看见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烦可是你不堆在院子里你堆哪里呀?

哥哥再劝大家一句,没事儿的话歇着读读书喝喝茶品品酒聊聊天侃侃大山看看电视要不就坐着发呆千万别折腾就是折腾也别搬家!

《版权折腾所有,翻印搬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主要还是钱多了烧的!快找个女主人帮你收拾吧!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喜悦并麻烦着。
南极彩虹 回复 悄悄话 乐坏我了~~支持瞎折腾~~~
嘛事都要有个过程,这适应新环境也是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