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时间去老!

(2010-02-24 09:58:46) 下一个

上大学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大学毕业也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光阴一直似箭地那么荏苒着,当同学们再见面再聚首再狂欢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我忙,我累,我努力,我没有时间去老!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重发不究》

前几天看到一句至理名言:珍惜自己,好好的生活吧,因为我们以后要死很长时间。

的确,什么都逃不过时间横扫的镰刀,可是,我的确没有时间去老。生命是有限的,我有比变老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是啊,我要成长我要学习我要出国我要进步我要学士硕士博士我要房子车子院子我要事业家庭金钱我要情感爱情慈善我要奉献同情捐助我要成就理想梦想我我我我我。。。。。。还有,北京奥运温哥华奥运伦敦奥运里约奥运中国前进的步伐越来越大的世界和平依然濒临危险全球性的经济危机依然地球环境逐渐遭到恶化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类没有得到解放中国足球还没有冲出亚洲北京的空气还没有得到彻底改善越来越多的电子垃圾需要处理疯涨的房价还没有得到控制危害人类的疾病还没有得到清除台湾还没有回到祖国的怀抱。。。。

这么多的事情等着我去思考去关心去操劳去处理我累呀!我没有时间去老。

只有我,童心依旧童心未泯,样子也没有怎么变。用同学们的话来说:和上学的时候一摸一样就是胖了一点儿,还没有变老。

 同学们说的话题也相当的老套,什么挣多少钱呀?住多大的房子呀?儿女都怎么样了?谁离了婚了谁有了第三者谁发了大财等等等等。

女同学们长得都象块发面,脸,脖子,胸脯,腰身,屁股全都连成了一片。头发大多是染的眉毛全部是描的。年轻时的美丽痕迹一点儿都找不出来了。如果不是装嫩,那简直就是老姜一块儿。

男同学们基本上都是一脸的苦大仇深苍苍的白发是用岁月的霜染成脸上的五线谱是用时光的刀刻就。每个人都有深深的城府以至于老态龙钟阴沉万种,有的同学居然已经退休了。

唉,只有我,忙呀,没时间去老!

《版权时间所有,翻印不老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是,没有时间老,回去看望同学们,简直不想跟他们为伍 !国内人的心理比我们在国外的老了十多岁,所以他们的外表也很显老!
Casabella 回复 悄悄话 "女同学们长得都象块发面,脸,脖子,胸脯,腰身,屁股全都连成了一片。" That is "ManGeDa". Do you swear you didn't exaggerate toooo much...?

Anyway, ding handso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