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疯狂,就买房!—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七

(2010-02-08 09:07:31) 下一个
要疯狂,就买房!—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七

大家都嚷嚷着房价要跌经济倒退股市低迷失业率增长但是我们这一带的房子是一天比一天贵了因此我还在庆幸我自己买房的时候那房价还在起跑阶段没有像这几天这么疯狂。圣地亚哥虽然还不是中国移民的首选地段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老中拿着现金来买豪宅搞得我们直晕我怀疑他们是不是自己开印刷厂印的钞票呀怎么百万豪宅拖一个旅行箱装满现金就来了把这里的房屋经纪人吓疯了好几个!
转回正题咱还说我买房的事儿。

装修个房子可真麻烦!从地面说起你是要石头的(大理石、花岗岩、泡瑟琳、 瓷砖、砖头儿,瑟如爱蜜客,赖母私通等等等等你要大理石的下面还有八十九个分类其他每种都有一百个以上的分类。)还是要木头的 (实木的、竹子的、阴极尼尔的、赖木内特等等你要实木的下面就有一百零八个分类其他的就更多了)选颜色也是一个难题人家说了光黑色的就有1500多种呢我听了都晕!这几天就做了两件事情第一就是研究各个产品的优缺点第二就是佩服房大侠搞一个简单的房子就比那陈景润的脑子好这装修房子的学问可太大了!

什么事情到了极致也就那么回事儿了!管它呢地板就用巴西的樱桃木了颜色好看25年的质量保证厨房电器洗衣机烘干机什么的咱就就近从Best Buy 买了地下的和卫生间的石头就买好看的怎么安装是工人们的事情什么油漆呀地板胶呀都用消费者报告中评价最好的所有的锁头都用Kwikset 的Smart Key 那个锁子一般但是钥匙可以千变万化马桶买ToTo 其他都买科勒不到一个星期所有的东西都买全活儿了就差大门上面的九九八十一个大门钉了。(注:美国没有卖中国式大门的大门钉!)

反正,再正常的人装修一套房子也就快成神经病了。(房大侠已经从神经病转成正常人了,吗?)

风水早在买房之前就看了不是路冲不是阴宅也不是高速公路旁边前面没有大树档阳光后面没有深沟流运气左邻不是乞丐右舍不是流氓房子正南正北阳光充足前有财路后有靠山交通方便闹中取静住在这里我就情好着吧!看了老黄历正月初三是黄道吉日就选这天开工大吉了!

虽然很多人不信但是风水问题是一个非常半科学的事情不由得你不信要不然美国书店里卖的风水书比中国卖的风水书还多呀!买房不像买汉堡风水好不好都能吃饱买房子一住就是N多年好房子又好住又好卖风水还是要讲一点的俗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吗?

对了,还有东西要准备的后院要买篮球架还要做一个网球墙再买羽毛球设备拳击袋什么的就差不多了健身设备放在车库没事就去那里溜达溜达昨天还买了一套巨大的老板桌准备一进门就给客人一个下马威让他们看到我牛大老板的儒商风采哈哈哈哈!

反正我想通了我自己没有资格设计制作钞票所有的钱都是国家的人民的社会的不花白不花花钱还有快感呢!

《版权风水所有,翻印倒霉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