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考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全过程 — 体能测试

(2010-01-06 08:58:37) 下一个
在美国考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全过程 — 体能测试

FAA (美国联邦飞行委员会)要求每一个持有飞机驾驶执照的人进行体能测试,以保证驾驶员有足够的体力去驾驶飞机。

合理!

通知下来了,除了一页通知之外,还有两页纸的说明。

1。 在测试之前三个小时除了水之外不能有任何东西从嘴里进去。
2。 穿着的规定。
3。 去医院之前要把身上的毛剃光(什么毛呀?)
3。 测试间的规定。
4。 测试后的规定。
5。 等等等等。

到了指定地点,先签署一份协议,大意是要遵循医生的指导,如果在测试中摔倒,昏迷,心脏病发作以及其他意外事件发生,医院提供急救等等,TNND,多不吉利呀?

先是护士来了,笑迷迷的,和蔼可亲。量了血压(114/74),心率(60)还有身高体重等一大堆。然后在我身上用酒精抹来抹去之后,安装了很多的电极,又在腰上绑了一个象定时炸弹一样的东西,把红红绿绿的电线都接到我的身上。啊呀,我可以在显示屏上看到我身体的数据了。很好玩儿呀。

医生来了,严肃的和我说了注意事项。还特别叮嘱如果坚持不下来,就马上叫停。然后让我站到体能测试机上,开始进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机开始启动,一开始很慢,医生说每一个等级三分钟,一共是7级总共21分钟,心率要达到每分钟151次。我在走,体能测试机由慢到快,由平地到上坡,医生每三分钟给我量一次血压。

到了5级时,我的心率已经在每分钟160了,我已经是在用很快的速度跑了,不仅仅是跑,还是在上坡,简直是在摧残我。到了6级时,那速度就象是在跑200 米,我挣扎着跑,医生说:“You are doing great, let me know if you can not.....” 我简直是在挣命呀。我大喊:“停。。。。。。” 医生放在键盘上的手一点,体能测试机就慢慢的停了下来。

医生让我马上躺到床上,给我测量各种数据。一边测量,一边安慰我说,你做的很好,来这里测试的人平均时间为10分钟,你做了18分17秒,相当不错了。我一边喘着,心里一边骂,是想把老子给累死呀?

护士送来桔子汁,苹果汁,草莓汁和水供我选择,我想,这还不错,不过,这里有没有小二呀?

奉劝大伙了,没事别去搞什么飞机驾驶执照,就这个体能测试就能把人给累死。我都快吐血了。

《版权体能所有,翻印吐血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