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考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全过程 — 身体检查

(2010-01-05 08:17:10) 下一个
在美国考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全过程 — 身体检查

昨天接到了卢卢卡尔斯罗伯特班德达拉斯佛野私人飞机驾驶学校的通知,祝贺我通过了美国 Homeland Security 的检查,正身已被验明,我不是恐怖主义者同时也和全世界任何一个恐怖主义组织没有正式关系,要我体检后参加私人飞机驾驶学校的培训。

这都是什么事儿呀?考个驾驶执照,还要惊动美国的 Homeland Secutiry, 不过,我要是说我是恐怖主义者也没有人相信,我长得太善良了、太忠厚了、太诚恳了、太简单了、太老实了!想扮个坏样儿都扮不出来。

于是就约好了医院医生,就去做FAA(美国联邦航空委员会)所规定的体检。

人家医生助理说了至少十二个小时之内不能吃饭不能喝水只能呼吸。到了医院,一切都正常。护士让我填个表格,我填了。无非是些普通的问答。之后,护士给我量身高,体重,血压,心率等等等 我的那些数据。护士走了一会儿,医生来了,是位年轻的高个子女医生,说一口欧洲口音的英语,攀谈中,知道她是前南斯拉夫人,土生土长的萨拉热窝居民,前些年她们国家打仗了她就逃到了美国当医生。

“阿牛先生,请问您为什么要不如实填写你的身高?”医生问道。

我一头的雾水,说:“没有如实????”

“是呀,您填的表格中您的身高是178厘米,但是我们的护士量的是180.5, 你少写了2.5厘米。” 医生说到。

“啊?不会吧,我从17岁就一直是179 呀,这两年年龄大了说不定缩了点儿,我就少填了一厘米。”我解释道。

医生说道:“考取私人飞机的驾驶执照,身高和体重要求比较严格,因为座椅的调整直接关系到你的视野。我们需要一个非常准确的身高数字,希望您认真对待。”

“哼!我还巴不得自己是180呢。如果我早知道自己的身高是180还多一点儿,我找对象的范围就更大了,想要和我交朋友的女同胞就更多了。”我想。

我要求医生请护士重新给我量一下身高,还是180.5厘米,光脚!

从医院里出来,我一直在琢磨这事儿。啊!终于有了眉目:原来我是被同学小钱给骗了:那是很多年前,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和我的同学小钱同时看上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对男朋友的苛刻要求条件之一是身高必须180以上。我们当时很认真,就让小钱给我量身高。小钱给我量的高度是179,我给小钱量的高度是180,我告诉他的是确切数字,小钱当时对我说,“你其实是178,我多给你说了一厘米,多说两厘米别人会看出来的。” 最后,那个女孩因为我告诉她的身高距离180少了一厘米,就没有和我继续,不久,她和小钱约会了。

180很重要当时的我也很实在!哼!原来我也是180呀。现在知道了不知道晚不晚?

《版权身高所有,翻印矮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二者皆炫耀,外加表明发展小二的有心和不敢的态度.哈哈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传说中的散文吧?
永远有春天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乱七八糟的呀,你是炫耀你的驾照还是身高呀,莫名其妙的文章。
3330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以后能继续报道您的相关飞行学习体验,我也是跃跃欲试者之一。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累成那样还惦着小二啊?
继续考.....:)))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很有潜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