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考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全过程 -- 功成名就

(2010-01-09 07:11:21) 下一个
在美国考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全过程 -- 功成名就

1) 通过了美国 Homeland Security 的严格审查。(证明我不是恐怖主义分子,没有恐怖主义前科和恐怖主义倾向,也没有和任何恐怖主义分子有任何联系 --- 当然了,我没有说我认识围观生活!)

2) 通过了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的严格检查。(证明了我在心理上是正常的,没有任何隐性或者显性或者遗传性的精神病症状 not mentally challenged )

3) 通过了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指定的身体检查。(证明了我身体健康,可以连续工作180分钟以上并且有足够的力量去驾驶FAA在我的飞行驾驶执照上面规定的飞行器,也可以在法律范围允许的情况下娶N个老婆)

4) 通过了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的酒精检测和毒品检测。(证明我不是酒鬼和毒鬼,也没有任何DUI 的不良记录)

5) 通过了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指定飞行学校的入学考试。(证明我的智商之高足以处理任何普通事件以及突发性事件以及能够读懂飞行器的仪表盘和操作手册并且能够听见并且听懂英格利事)

6) 通过了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航空规则的考试。(证明了我对美国 FAA 规定的所有法律条款,规则的理解超过了至少86%)

7) 通过了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规定的学习课程。(证明了我所交的学费换来的是大量的知识和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看的学习材料)

8) 通过了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规定的在教练陪同下飞行20个飞行小时的训练。 (证明了我在单独飞行之前有足够的耐心去看教练做飞行表演同时有时间欣赏外面的风光)

9) 通过了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规定的单独飞行20个小时的飞行训练。(证明我自己有单独处理孤独时间的能力)

10) 签署了同意美国 FAA (美国航空管理委员会)有关航空安全的规则和协议。(证明我同意FAA的法律法规并且同意不违反规则)

11) 前后一共交纳了 $16,550.00 美金的学习,保险,租用飞机,管理费用,飞行驾驶证件费用。(证明他们在短短的一段时间里又成功地骗取了将近20万人民币)

12) 我阿牛今天上午11:30分终于拿到了美国飞行的驾驶执照。(什么也证明不了但是我可以开着飞机在天上飞呀飞呀飞呀飞而且我也不怕2012的到来不用花10亿欧元去买船票了。)

《版权驾照所有,翻印无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
lubx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我也是很久没飞了。 也许自己有一个ultralight 会飞的多一些
xinyunzhu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do you need to buy a private jet?
树上的阿毛 回复 悄悄话 I had my private license in 1999 with 121 flying hours. My traning experience was not as complicated as you had.
What kind of license you got? Solo or Private.
xianliao100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拿到驾照!你在美国哪个州?感觉你说的与我的经历很不相同。我是2009年拿到驾照的。花了$20,000多。飞了近200小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