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光舞蹈团

(2009-12-09 09:18:01) 下一个
月光舞蹈团

前一段在北京还没有回到美国就收到一个邀请是去参加圣地亚哥的一个圣诞和元旦的两蛋联欢晚会由于那个时候估计我正好在圣地亚哥就一口答应了。昨天两蛋联欢晚会的主办单位又打电话过来确认我是否参加这个联欢晚会(估计主要是要确定有多少人参加需要准备多少杯水多少杯咖啡多少个春卷和多少片面包东西那么贵经济这么萧条可别准备多了)我依然许诺:“我去!谢谢!”

这些年来在中国各种各样的联欢晚会参加了不少每次去都是那一套签到带花儿打扮得像个新郎官似的然后贵宾室就坐和那些认识不认识的老头老太太政客退休下岗的大腕大牌儿点头哈腰假门假事的嘘寒问暖交换名片然后喝杯香茶吃点瓜子儿点心然后联欢一下就谁也记不得谁了。这次在圣地亚哥参加这个联欢会也是报着平常心去的因为在美国老中的场子我也蹚得多了见到的女士们大半都是半老徐娘每天上班带孩子的早已经是风韵无存见不到什么美女有一两个略有姿色容貌姣好的女孩儿早就被群狼包围大献殷勤我这老实孩子低调万分从来也没有被美女青睐过不过既来之则安之看看这个联欢会到底有点什么东东如果一无所获那也无所谓本来也没有抱多大希望。

两蛋联欢会是在圣地亚哥富人区的一个高尔夫俱乐部里举行的。现在天黑的早到了那里已经天黑黑了。停车下车锁车步入俱乐部大厅。

一进门,哇!眼前一亮!灯光绚丽歌声绕梁而且美女如云呀!

接待我的是一位穿艳丽晚装的大美女让我顿时感到头晕目眩六神无主而且围绕着一棵巨大的装饰得五彩缤纷的圣诞树的是一群大美女;西施、红拂、绿珠、貂蝉、杨玉环、卓文君、赵飞燕、杨丽萍、张天爱、王昭君个个都是衣着鲜亮半露香肩看得我是头晕眼花意乱情迷想入非非万念俱灰。难道我今天到了玉皇大帝的府上?
              
定睛一看,原来都是些熟悉面孔都是一些平时认识的老朋友。经过一番打扮捯饬之后每个人在十二月的圣地亚哥都是眼波流盼花枝招展光芒四射楚楚冻人。我心里想,平时见到她们我怎么没有大献殷勤呢怎么就会让这些如仙美女落入那些凡夫俗子的手中呢?

两蛋联欢会的主办方是圣地亚哥的月光舞蹈团。这个自发的民间非盈利团体人数不多但是执着、认真、努力、奉献几年来从一个松散团体成长成为一个硕果累累的大树。看她们过去演出的录像很难相信她们都是业余派。编舞、音乐、结构、舞姿都是一流的传达的音乐信息,文化信息和肢体语言几乎是无懈可击。让我顿生对这十几个美丽小女子的崇拜之情!

女人的美丽是天生的但是月光舞蹈团的每一位团员今天不但是宛若天仙大放异彩而且都是才高八斗口吐莲花让参加两蛋联欢会的风流名士企业大家款爷巨腕业界精英惊诧不已佩服万分感动非常只见他们目光呆滞眼神无光盯着这些美女眼微醺口半张连猫都知道那个样子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色迷迷!(唉,男人啊男人!)

月光舞蹈团表演新排练的舞蹈《感恩的心》,感动全场!

随后,舞会开始。于是穿西装的、秃顶的、大肚子的、白头发的、矜持的、秃顶和大肚子的,穿西装秃顶的、穿西装大肚子的、穿西装白头发的、穿西装矜持的、大肚子和白头发的,秃顶的和有少许白头发的,矜持的大肚子、矜持的秃顶以及矜持的白头发的饿狼们冲进舞池各抢一位天仙在怀在音乐中大显舞技。

真是惭愧、我为什么一直也没有学会跳舞呀?多容易的事情呀?学会了跳舞就多一个和美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呀。现在现学也晚了只有咬牙嫉妒的份了。

技不如人咱黯然伤神,啥也别说了同主办大美女道别咱回家幻想去了。

感谢月光舞蹈团的盛情邀请和完美晚会。

《版权月光所有,翻印舞蹈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lackjack8 回复 悄悄话 hi, I think it is a good one, my fri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