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荡巴黎:购物传奇

(2009-11-24 08:20:27) 下一个
在香榭丽舍大街上遇到的几位中国大侠都是来购物的我就纳闷儿:中国不是也有大把的Louis Vuitton, Hermes, Prada,Hugo Boss, Gucci, Christian Dior, Domma Karan, Giorgio Armani,Gabrielle Chanel, Ermenegildo Zegna, Givenchy, Yves Saint Laurent,Valentino, Donna Karan, Versace, Gucci, Salvatore Ferragamo, Cartier 和Audemars Pigeut 什么的反正国际上有什么咱们中国就有什么。为什么这些大侠都要到法国巴黎去买呢?

也是巧合,在埃菲尔铁塔周围逛游的时候遇到了国内做时尚杂志的徐大美女我就问了这个问题:“阿牛哥呀,您有所不知,在国内买东西呀就怕买到假货,而且您到国内的商店里面买的产品有很多都是国内生产的,这不是大鼻子做的东西要比我们小鼻子做的东西质量好吗?另外,在巴黎能够买到新款而在国内买的品牌没有最新的款式。还有呀,如果送人的话,从巴黎买的名牌多有份儿呀?你要从石家庄的品牌店里买东西送给我们领导那不是找着人家翻那个狗白眼儿吗?”

看人家那习惯多好呀!我真是自愧不如。人家购物首先想到的是领导、是同志、是朋友,是送人礼物,这绝对是无私的共产主义精神,绝对是大公无私先人后己的品德。相比之下,我购物就只是给自己或者自己家里的小圈子没有考虑到全人类的利益。和这些购物大侠相比,我真的是相去甚远。

其实,我和这些大侠们最大的差异就是我只接受礼物而不去送礼。我自己有不少朋友送给我的礼物像什么PRADA的皮带呀,VERSACE的香水呀,Hermes 的领带呀,Salvatore Ferragamo 的皮鞋呀,Coach 的钱包呀,MB的汽车呀(不对,这个是我自己花银子买的)其实,这些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而且要送礼你就来点儿真格的,送点人民的币!美国的元或者是英国的镑什么的。

想通了之后,咱也在巴黎购物!

买时装吧,咱这体型只能买熊猫装可是人家不卖过时的东西。买名表吧,咱已经过了那个攒手表的热乎劲儿。买领带吧,咱能买二十块钱十条的凭什么买两千块钱一条的?买香水吧,我更喜欢到MASHALLS 去淘宝,买什么呢?真是伤脑筋!

得,先买串儿糖葫芦吃!边吃边想!

走呀走,一直没有看到卖糖葫芦的,还有俩钟头飞机就飞了,咱还是先去机场看看有没有卖糖葫芦的,买了糖葫芦再想买什么东西购什么物!

《版权购物所有,翻印思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