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葡萄牙最出名的不是葡萄:Great American Disaster

(2009-11-21 07:03:52) 下一个

葡萄牙最出名的不是葡萄:Great American Disaster

今天上午会议上安排了一个 City Tour, 看一下里斯本的历史、名胜古迹、修道院、教堂和新近建设的现代建筑基本上几个小时就要把里斯本给转个差不多了。

导游是一个不怎么美的美女说起话来像放录音一样喋喋不休不过也让我们知道了很多有关葡萄牙里斯本的历史。这一趟还是很值得的。九点出发回来就一点钟到了饭点儿了。

真不知道吃什么酒店里的饭这两天都吃腻了就约了张大律师去吃那天看到的那家Great American Disaster。走路距离酒店三分钟路程!

和那天一样,这家店的生意可真是好! 中午快两点了还是人满为患需要等一会儿才有座位!

坐下,菜单拿来!百事可乐是他们的招牌!汉堡、PIZZA主菜配有沙拉和炸薯条整个一个美国快餐店。

先要了两瓶当地的啤酒(葡萄牙的啤酒非常好喝,新鲜、爽口略带点苦味儿,是啤酒中的上品!)菜单上写着Great American Disaster, 我们就一人点了一份:是一种鸡尾酒。

不一会儿,PIZZA汉堡上来,美国灾难也上来了红唇一样的颜色一种非常复杂的混合味道怎么分也分不出来。管它呢,喝吧。

刚吃几口,服务员就来收拾我的盘子:“嘿,我还没有吃呢。”

“啊?您不是吃完了吗?”侍者说。

“你不会看呀?这汉堡刚咬了一口,薯条吃了三根儿,我怎么就吃完了呢?”

“Sir, 我看到您把刀叉并在一起放着,在葡萄牙就是吃完饭了要求收拾。如果您刀叉分开放着,就是盘子里什么都没有了我也不会来收拾除非您结账走人了。您看您的刀叉不是并排放在一起了吗?那侍者小心翼翼地解释着。

我赶紧把刀叉分开:“老大呀,我吃汉堡和薯条根本不用刀叉直接用手,所以刀叉就放在一旁了。我知道了,谢谢您,我还要吃饭呢。”

“不好意思,您慢用。。。。。”“哼,美国人吃饭才只用手不用刀叉呢。。。。。”那侍者嘟囔着。

我和张大律师面面相觑,吃这么点破饭道道还这么多。

看来,美国人真是大大咧咧惯了。看看周围,大家吃汉堡和PIZZA都是用刀叉切成小块儿在吃:“累不累呀!?”

不管怎么样,见识了 Great American Disaster !

《版权刀叉所有,翻印乱放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