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日记:生是奥运的人,死是奥运的死人 (英航)

(2009-10-06 09:44:57) 下一个
我是一个一直乘国航旅行的人但是这次别人给我订票就订成了英航的航班。管它什么航班呢只要舒舒服服地到了英国就行了。

从去年北京奥运会将要召开到奥运会结束后我算是频繁往来于中国和欧洲之间对伦敦也逐渐熟悉唯一遗憾的事情就是到了伦敦只是住在酒店里而没有红颜知己的温情款待这也是我一直不那么喜欢伦敦的原因据说巴西女郎热情如火因此心里一直盼望着2016早点到来。
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我提前两个小时就到了。换了登机牌之后和往常一样去公务舱候机室休息。这次我们一行六人全部都是老总级的人物其中有一杭州美女让我心中忐忑。按照老百姓的话说是苏杭的美女不甲天下也乙天下了可偏偏这位杭州美女是公司老总说话全部都是命令再加上她人高马大178的身高再配上178斤的体重面黑如漆就像李逵转世牛皋再生虽然一张嘴就是吴侬软语但是和她面对面的时候难免心惊胆战。我正在琢磨着如何让杭州美女和我们身材娇小的李总坐在一起以壮李总之胆这吴侬软语的电话就打来了:“阿牛哥呀,我们这里出了一点小状况,我家里面有人生了急病去不了了,我们看看机票能不能改期的啦?”

“当然能,当然能,航空公司最愿意给美女改期了,你想什么时候改就什么时候改,想怎么改就怎么改,随您的大小便了。。。。。”

杭州牛皋不和我们同行了,真是件值得庆幸的大好事!

英航的飞机还是比较人性的。国航一排坐十个人的地方人家英航坐九个,每个人多出来几公分就舒服一些了。

今天是十月四日,飞机上的人稀稀拉拉的人不多我们几个人落座后该喝酒的人喝酒该喝咖啡的人喝咖啡不过这十个小时的航程可是够熬人的。

座位前面有个小电视屏幕有N多部电影可供选择,我先看了一部《Angel and Demon》是咱好莱坞大牌汤姆汉克斯演的。这电影说是 Thriller 但是让我看得中间睡着了N次,要不是中间有恨激荡的音乐我可能就从开始睡到最后了。就这样看看醒醒醒醒看看到最后我也不知道那电影演的神秘东西好像是说梵蒂冈教堂里教皇的争权夺利的事情里面有无数很荒诞的推理。建议:千万不要花钱去看这部片子!不值!也不要花时间去看这部片子除非你想睡觉。

得,电池快没了,飞机上没有地方充电。以后谁能够发明可以坚持一个星期的笔记本电池一定让他当亿万富翁。

《版权实在所有,翻印可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