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账单飘过来

(2009-10-29 06:40:30) 下一个
账单飘过来

我那车开的好好的最近总感觉比原来的声儿大了而且发现车库底下有些许的油点儿而且轮胎到了5000公里也该前后颠倒一下了于是自己脑子一热就开到我们这里一家名声很好的汽车修理店里让他们给拾掇拾掇。

和老板说明了来意后老板建议,那就做一个六万公里的保养吧包括换机油换刹车油换冷冻液换变速箱油换火花塞换空气滤芯颠倒轮胎这个那个的服务项目一大堆一般的车是295美元你这车稍微多一点儿也就是395美元。这时我心里有点点紧但是汽车就是我的小老婆呀不花点银子能对我好吗于是就痛快答应了。

一个小时之后修车店老板打来电话:“阿牛哥呀,您的变速箱上有两条管子漏油需要换,每条是$135美元,另外后面的刹车也要换了都快磨没了开起来会危险的。。。。。。这个不太贵只有$120块了。” 有什么办法呢?俩字儿:“修吧!”

又过了两个小时修车店老板又来电话了:“阿牛哥呀,你那车有一个电脑控制系统坏了,需要更换,但是光是零件不算人工就是400块!”

“啊?又是400块呀?这比抢钱还快呀!”我的肝儿开始颤了!

“不过呢,阿牛哥,您不换也行,但是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车就不动了,因为你这车全是电脑控制,如果电脑不工作,你这车就开不走随时可能停在路上呀。。。。”老板连说带吓唬的。

我这人天生胆儿小:“那、那、那就换呗。。。。。。”

“好嘞!您等我电话吧。”

我眼望苍天心中祈祷:“马大爷呀,您一定要保佑呀,千万别让老板再打电话来了,今天这这这这这已经一千多美金相当于一万人民币几十万日元几百万越南盾几千万南斯拉夫钱和几亿非洲里拉了。。。。。。钱挺贵的,您一定要让我少花点儿呀!”

您还别说,我这一祈祷还真管用,车行再打电话来的时候就是通知我去取车!

老板在柜台后面用算盘噼里啪啦的一算:“您在我这里修可真便宜呀,您要到大奔的专修店去修起码要您6000美金,在我这里只需要您1311.86! 您可是省大发了”

我心中酸楚,慢慢地,心中响起凤飞飞的歌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价格报过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美元不在
多少银子已更改
我还拥有这车的爱
好像第一次到来
看到第一次被宰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被宰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账单飘过来我心更明白
我的车将与我同在
账单飘过来我心更明白
银子告诉你我的爱
账单飘过来我心更明白
我挨宰后谁挨宰。。。。。。

《版权是咱所有,翻印那个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