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日记:T--5航站楼

(2009-10-11 00:38:05) 下一个
中国日记:T--5航站楼

英国伦敦的希斯罗机场恐怕是全世界唯一的一个有五个航站楼的机场。新建的希斯罗机场五号航站楼的特点突出:新,现代感,超豪华,不方便,浪费空间而且极像北京首都机场第三航站楼。

换登机牌的时候英航的服务员对我们说:“对不起几位,今天的飞机是OVER BOOKED, 现在还没有座位,请您几位过一个小时再过来看有没有座位,如果有座位的话,几位就可以走。”

“啊?有没有搞错呀?我们订的是往返票呀?我们今天一定要走!”我斩钉截铁!

“先生,我们尽量满足您今天飞走的要求,如果实在没有座位,英航会补偿你们损失的包括酒店的食宿。”英航的服务员耐心地说。

同行的一个家伙说:“能补多少钱呀?”

英航的柜台说:“这类补偿从200英镑到500英镑不等,但是我们会给你补偿的。”

我沉着脸心里想,这点银子你打发要饭的呀?

英航的柜台又说了:“您几位如果决定可以乘明天或者航班走的话,我现在就帮你们办理手续。”

“如果让我明天离开伦敦,我要求的补偿是5000英镑,如果后天的飞机,再增加10000英镑。我们这个团队都和我一样标准!”我一点也不给他们缝隙。(有句话叫该出手时就出手,拿了英镑闯九州!)

柜台突然说:“好了,座位有了!” TNND,没钱就没有座位,要钱就有座位,看了天下的乌鸦一般黑呀。

希斯罗的五号航站楼是一个悲剧。我们同行最惜命,最喜欢锻炼的猛总每天要走路一个小时,但是,从希斯罗机场五号航站楼走了一轮之后就说“我下一个星期都不用走路了!”这要是个残疾人还不把人家给走死?

没有一个人对这个五号航站楼有好印象同时也发誓再也不坐英航的飞机了。(前提是在他们不给补偿5000英镑的条件下。)

从英国飞北京,十个多小时睡一大觉就到了和T-5 航站楼同样夸张的T-3 航站楼。从飞机上下来步行十五分钟才能走到海关,再走才能坐小火车,然后再走才能取到行李,然后再走才能出站。我的鞋底子都磨薄了。(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一致认定这两个航站楼是同一个有智力障碍的人设计的。)

《版权归朕所有,翻印一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enneth_cole 回复 悄悄话 Dallas/Fort Worth has 5 terminals. Do you know how many terminals 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 has?

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