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日记:干什么总和男人过不去呀?

(2009-09-27 18:14:04) 下一个
中国日记:干什么总和男人过不去呀?

近日国内提倡国学。虽然读过书知道什么是医学化学哲学物理学生物学天文学地理学昆虫学人类学但是什么是国学我一直也没整明白过。这三、五年间国内凭空涌现出了很多很多的国学大师。大多都是摇头晃脑须发皆白一看就不想搭理他们那样子。但是,人家说国学比较玄又是朋友引荐我也就假门假式的装崇拜一下。

近日有幸见到一位伪姓国学大师他会得很多上知天文下晓地理通古今明事理还懂医学养生令他周围的那些少男少女们崇拜他就像崇拜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样。

也是我倒霉,怎么就碰到了这位胡子留了八年头发九个月没洗的伪大师呀?这伪大师说他和我特别的有缘又要给我算命又要给我消灾又要给我转运又要给我号脉的:“阿牛呀,我和你有缘,是真的有缘,古人云,有缘千里来相会 (我的印象中好像都是一男一女有缘千里来相会呀没有会半死老头儿的)我给你看了相,你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目若朗星口似角弓是大富大贵之面相呀。” (我心想这些我都知道我看自己几十年了我长什么样还用你啰嗦呀?)

“但是,你虽然看起来很壮,由于操劳你的心智很累,脑虚肾虚肺虚阴虚,需要补一补呀。” (我心想,我这脑子就差和爱因斯坦比了,肾虚?哼,我撒尿顶风一丈二,肺虚?我一口气就是6500的肺活量虚个屁呀?阴虚就更不可能了,我只有阳,没有阴,虚就虚吧。)

国学伪大师又说了:“阿牛呀,你要注意房中之事千万不能多呀,古人云:二十者四日一泄,三十者八日一泄,四十者十六日一泄,五十者二十日一泄,六十者闭精勿泄。”你还别说,伪大师这到把我给点醒了。我就问:“您这泄理论是针对我、针对所有男人还是针对全人类的呀?”伪大师说:“当然只是说男人了,女人就不必遵循这个了,女人想什么时候泄就什么时候泄,想泄几次就泄几次。你没有听说过吗?男人是牛,女人如地,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

我靠,这个王八蛋,重女轻男呀!凭什么男人就要数日一泄,女人就可以想泄就泄呀?你伪大师凭什么就和男人过不去呀?

我用愤恨的目光瞪着那个用歪理邪说剥夺男人性福的国学伪大师心里想:“我让你闭精, 憋死你这个LBSD!”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水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