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尘世隔绝的日子:至理名言络绎不绝

(2009-08-16 13:31:10) 下一个
与尘世隔绝的日子:至理名言络绎不绝

游轮将要不停地航行44个小时,在游轮上消磨时间的办法有:睡觉、吃饭、看书、看海、健身、发呆、上厕所、看电影、想心事、看电视和打拖拉机。

游轮上有棋牌室,我们几个人就在棋牌室里打拖拉机,炒地皮的那种。

我个人认为,拖拉机是扑克牌里最好玩的一种。两副牌里有无数种变化而且变化莫测。我喜欢这种变化也喜欢这种无伤大雅的竞争。我的搭档一直在变化而我的对手是Y大侠和S大侠两位超级大虾!

有一手牌,我扣下底牌正要问谁来反,Y大虾开口了:“阿牛呀,我是蟑螂捕蝉,麻雀在后,我反了!”我看Y大虾那开心得意的样子,真的不好驳她的面子就说:“那您就是那蟑螂,您想怎么反就怎么反,随您的大小便了。”我的心里那个乐呀:“这个蟑螂个头可够大的。”

Y大虾突然喊道:“看,快看,海里有金鱼出来了,还喷水呢!”我心想,这金鱼个儿可够大的,隔几百米还能看见肯定是金鱼精了。再说了,也没有见过喷水的金鱼。

打牌的乐趣不仅仅在于输赢,更多的乐趣在于朋友之间的揶揄、挖苦、讽刺和开玩笑。我打牌之余叫了些点心蛋糕巧克力什么的当做下牌小吃。Y大侠就说了:“阿牛哥呀,你不是在减肥吗?怎么还吃这些甜点呀?”“哼,我不吃饱了怎么有力气去减肥呀?”我牌不能输,斗嘴也不能输,哈哈哈。



游轮在庸俗中前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