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尘世隔绝的日子:Infinity 游轮

(2009-08-15 20:49:23) 下一个
去阿拉斯加的游轮今天正式开始,是上船的日子也开始了我与喧闹的尘世隔绝的日子。(不是上床的日子!原来在中国大学里当老师的时候曾经组织学生们去划船,有一个西北口音的女孩就喊:“阿牛老师,快上床吧!”当时,我那个开心呀!)

这是一艘九万一千吨的大船,游客加服务人员大约有三千多人。船上的设施从介绍上来看非常好,有我喜欢的篮球场、游泳场、电影院、咖啡厅还有我熟悉的会议室、健身房、卡西诺和咖啡馆儿。反正,你想要的这艘船上都有!估计想让这样的船沉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行李交给了行李员。上船的手续繁多:填猪流感如实调查表,检查护照对照本人照片(如果吃中国护照的话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轻微级歧视:没收护照七天其目的可能是要你在跳海之后如果上岸的话你就没有护照无法盖入境章!)通过安检就像上飞机一样不许带武器、爆炸物和其他危险品。但是,飞机上不可以带的水、饮料和其他液体的物质在这里可以宽容地让你带上去!

船上的房间很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很安静也很干净有一扇不能开启的窗户。行李已经放在门口了。今天的日程安排已经放到桌子上了:什么时候开饭、什么时候演出、什么时候演习、什么时候有欢迎晚宴都清清楚楚地写好了。服务员是一个印度大爷名字:my name is 卡拉尔姆恩呢,Carmoon ,印度大爷这舌头饶得和麻花儿一样!(和中国人一样,不用开口也不用介绍,一看就是一个印度大爷!)

从房间里走到甲板上,船不知不觉已经开了。看到渐行渐远的死丫头,举起照相机来一阵庸俗的拍照!(属于到此一游型的拍照!)

阴天,没有什么太阳,船无声无息地滑行,我从床头走到床尾,没有阳光也没用艳遇!

晚上,船上有介绍ALASKA的演出。TALK SHOW HOST 是一位曾经的演员。口齿伶俐说唱都成。把ALASKA 给介绍得有声有色。剧场内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民坐的很端正,我也没有艳遇。

据介绍,日出是早晨6:00,看海上日出也是一个节目。把闹铃定在凌晨5:50,准备好照相机,上床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