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凭什么我们这一代人不是一妻多夫制呀?

(2009-08-02 13:15:52) 下一个
凭什么我们这一代人不是一妻多夫制呀?

序:此文不是学术研究也不是学术论文更不是宪法文件也就是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要将一妻多夫制度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同时也是为了我自己想得到更多妇女同志的支持、拥护、爱戴和抢夺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要砸你们就去砸妇女少女妙龄女郎千万别砸我如果谁砸我万一在七天之内股票赔光老婆偷人出门歪脚睡觉噩梦家有火烛公司倒闭头疼拉稀口吃秃顶灰指甲白癜风可就都是你自己招的祸。

一帖激起千层浪,《凭什么我们这一代人就要一夫一妻制呀?》本来是一个闲来无事周末轻松的话题没有想到竟招来了无数的赞美和非赞美!很多妇女同志把我拥护得像个皇帝一样一致要求我力挺一妻多夫制度,我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耳。也就稍微昧着我这小小的良心来哼哼一嗓子。

其实,这也不是无中生有。母系社会就是以女权至上的社会。那个时候的妇女地位真是高到了极点。男人不过是做一些粗话比如种田打猎盖房买地制定法律管理国家之类的小事情。女人们才是社会真正的主任。那个时候的妇女真是性福到了极点看上谁就可以临幸谁像我这样的人那个时候每天一定会被累得个半死因为让我干活儿的妇女太多了因此为了广大男人同志们的健康我上一个帖子写的比较偏向男人!

一妻多夫到不是没有道理。现在有这样的说法:男人是牛,女人是地,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所以,一亩地上不一定非要有一头牛呀。那一亩地上一千头牛都累死了那地还耕不坏!所以,我对文学城上广大妇女同志拥护的一妻多夫制度并不投发对票!

好像沙丁鱼也是一条母鱼周围围着千八百条公沙丁,螃蟹好像也是公螃蟹闲着没事儿干!最典型的就是蚂蚁和蜜蜂,那母蜜蜂和母蚂蚁真是享尽了蜂界和蚂界的富贵荣华!

一个女人娶几个男人比较合适呢?我看小康水平就娶三个:一个工作挣钱养家糊口,一个辛苦干活如马如牛,一个逗她开心像只小猴。休闲的时候还可以搓搓麻将打打扑克什么的。中产阶级要娶八个了,除了前边三个还要有一个按摩师、一个美容师、一个健身教练、一个专门的性服务者还有供她撒气一个跪搓板儿的倒霉蛋儿。(这下广大性苦闷的妇女同学该爽了吧!)

但是,娶这么多男人的女人一定要有本钱:漂亮,聪明,大度,有钱,有势还要能够禁得起折腾。愿上帝保佑天下女人也愿天下广大妇女同学们如愿以偿!

注:其实,这些事情都不怨我只怨各位看客思想太下流太贪婪太太太。你看我写的其他非常正面的帖子比如《弹性力学的震动问题》,《经济学的温布楚温啼现象研究》,《黑格尔哲学的内在两难性》,《水稻杂交的内核胚胎成长》,《音乐的哲学》,《审美疲劳的延续》,《21世纪电影蒙太奇的表现形式》,《感光理论》,《钢架结构的散热指数研究》,《神昨天告诉我们什么?》,《拉伸式桥架的力学延伸理论》,《视网膜剥落研究》,《ANISH KAPOOR对现代雕塑理论的冲击》等等等等。唉,现在的人堕落到了只对两性感兴趣了。

《版权始终所有,翻印坚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哟魄力,,女童鞋都爱死你了,,
toTheSun 回复 悄悄话 真幽默。难得博主为女同胞出气了。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equal opportunities!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