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宠物囧死我了 - B

(2009-07-30 11:00:03) 下一个
昨天夜里子时三刻,我突然听到院子的门有非常恐怖的声音,好像有人在锯我家的大门儿。我就纳闷儿:我们这一带除了有点墨西哥的民工也没用熊呀狼呀的,再说了,我又不是李医生院子里又没有埋黄金怎么会有这样的声音呢?于是,我悄悄下楼,左手持手电筒,右手拎着景阳冈武松打虎那时节的半截儿哨棍探头探脑地就出了后门去查个究竟。从后院子向大门那里一看,啊哈!原来是 Jossie 在挠我们家院子的大门,木头门已经被挠了一地的木屑。

我大怒,目露凶光嗓门低沉:“ Jossie, 半夜三更你捣什么乱呀?你立刻给我回你们院子里去!” 然后,用武松打虎的姿势举起了那半截哨棒做残忍凶恶状。。。。。。 Jossie 也知错了,夹着尾巴回到了他们院子。我用四块50磅重的岩石将那个小洞给堵上了。

今天早晨和 Steve 汇报了 Jossie 的表现,Steve 说:“你可能没有溜狗吧?”

遛狗?什么是遛狗呀?怎么溜呀?

赶紧找有狗的朋友问,啊,原来狗是要每天溜的呀?还有这么一出呀?
好吧,把狗绳儿拴上,把Jossie 和 Mac 牵着,我们去遛狗。

我们后街对着的就是一个大公园,我牵着两条狗去溜他们。Jossie 和 Mac 闻来闻去好像很兴奋的样子。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Mac 撒尿是偏着腿儿对着树根呀、电线杆呀等柱状的东西撒尿,而 Jossie 却是蹲着撒尿。怎么和我看到的别的狗撒尿不一样呀?

到了公园,我看有别人把狗都放开了,我也把Jossie 和 Mac 都放了出去。这下子可坏了,两条狗不往一个方向跑,一个向东一个向西,一个奔别的大狗去,另一个奔别的小狗去连喊带叫的。我那个紧张呀,可别把人家的狗给咬了。

结果还好,Jossie 和 Mac 都没有别的狗凶。

要回家的时候可麻烦了。Jossie 和 Mac 都不听召唤了。不管我是瞪眼恐吓还是威逼利诱他们俩就是置之不理。一东一西一南一北还不同步。我只好先将小Mac 擒住拴在公园的电线杆上,然后再去追Jossie, Jossie 是个坏家伙,不紧不慢的在前面走,等我离她近了她就跑两步。最后,我只好用死亡威胁来恐吓她:“你再跑我就把你给流放到韩国去。。。。。。”

这下Jossie 老实了。我终于牵着Jossie 和 Mac回家了,他们俩热得直吐舌头,我累得出了一身大汗。这遛狗,比和黑人打篮球出汗还多。

我要看看今天晚上Jossie 去不去挠门!






《版权依然所有,翻印绝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榆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哪里是你遛狗, 分明是狗遛你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