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行万里路 -- 之 -- 走遍中国

(2009-06-29 13:44:39) 下一个
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后来他们因为读书读的多了教书教的多了就晋升为高级知识分子了。其实,父母的上一辈儿也是教书匠也是知识分子。因此,我常常听到别人说:“这小子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也不知道是捧我还是骂我?)

姥爷常对我说要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每次他这么说我都点头,意思就是:嗯!

和读万卷书相比,行万里路就容易乐一些,但是,想要走遍中国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受很多条件的限制,我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完成走遍中国的宏愿。(走遍中国的定义并不是我要走遍全中国41636个乡镇,不是走过全中国2862个县和全中国668个市,我走遍中国的定义只是走过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就算走遍中国!)

随着这个月初去台湾开会,我终于完成了走遍中国的宏愿。虽然在宝岛台湾只去了台北市、基隆、桃园、乌来等北部地区但是我终于走遍了中国定义的所有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如果严格按照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的定义的话,OFFICIALLY, 我踏遍了中国大地)

好像是完成了一个使命,但是我对在中国旅游的兴趣依然那么残酷。走过了三山五岳、饮过了长江黄河、泡过了陕西的华清池、摘过了山西的大红枣、摸过了海南的五指山、睡过了内蒙的蒙古包、探过西双版纳的原始森林、滚过了太行山脉的黄土高坡、吃过了宫廷的富贵菜、品过了乡下的小米粥,现在,台湾风光泰雅文化那鲁湾风情也见识过了,中国,我终于走遍了你!

但是,生命还有很多年,中国大地对我来说依然还有很多好奇。有谁想和我一起走遍中国?有谁想同我一起领略东方的神秘,有谁有多余的银子和时间花在旅游的幸福上?请跟我来。。。。。。

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9月9日上午9点9分。
报名费:因人而异
报名资格: 也是因人而异

***  版权所有,翻印不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