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陌生的电话

(2009-03-05 08:39:34) 下一个
总能接到一些电话“喂,你猜我是谁呀?”这打电话的有男有女有老有少,鉴于我的心情,所处的环境、通话质量或者音量的大小,我经常不知道对方是谁于是我就实话实说:“我不知道您是哪位。”接下来,我就遭到一番数落:“啊?太过分了吧,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我只不过是感冒了三天,嗓子变了音儿,又做了一次变性手术,唉,你也太不够朋友了吧!才分别十八年就不记得我了,哼!”看这番数落,让我无地自容!(靠,我又不是音频记录仪我怎么能够记得你的声音呢?)

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我也很讨厌这种尴尬的局面也不知道如何应付。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从一部电影里下载了对付这种无聊人打无聊电话的经验。

女人的声音:“喂,你猜我是谁呀?”

“啊!子怡呀,你这个小蹄子,两个礼拜没有给我请安了,在哪里拍电影呢?回北京请我吃饭呀?再不孝敬我我就删了你了,我知道你忙,OK,拜拜!” 我把电话挂了。

十秒钟后:“什么子怡呀?我不是,你再猜!”电话又来。

“我靠,你看我这耳朵,韩红呀,你减肥了吗?啊?不是?嗨,是董卿呀?你的声音怎么和韩红一样呢?长进了呀?记得请我吃饭请我按摩请我腐败呀。哎呀,我的手机没电了,拜拜。” 我把电话挂了。

男人的声音:““喂,你猜我是谁呀?”

“你奶奶的,我告诉你冯小刚,你如果不把我的棒球帽还给我我就打得你满地找牙!什么?你不是冯小刚?别装了,拍个贺岁片你就上了天了?小时候你天天尿炕以为我不知道呀?什么?你是老谋子呀?别气我了,老谋子现在在这里给我摆POSE呢,哎呀,手机没电了,再聊!”

英语的声音:“Hi, man,guess who ?”

“Shit, Barack, long time no C, how’s your life in White House? Come back play basketball with me, will you? I know you are busy, take it easy, my man! ” 英语我也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