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音乐在空中弥漫

(2009-03-31 11:14:41) 下一个
在圣地亚哥居住我喜欢的东西很多;阳光、蓝天、白云、海浪、飞鸟、气候、美食还有我喜欢的气氛。我最喜欢的电台就是 KPBS 89.5, 不论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在车里,89.5 始终是我固定不变的声音:开着、听着、投入地享受着。

最吸引我的是KPBS 每天晚上从七点开始播古典音乐一直到我睡得不省人事。
最吸引我的还有每周六 Tom & Ray 的 Car Talk,幽默、机智、专业。
还有,Wait, wait, don’t tell me ……和来自威斯康辛的音乐 Talk Show.
还有那些新闻和评论。。。。。。
还有、还有、、、、、

对音乐的喜爱已经无须赘述了。每天晚上七点开始的古典音乐几乎是我的最爱。最近把家里的音响系统升级了。但是只限于楼下的娱乐空间。由于我的房子是老房子没有 Build-in 的音响系统,只好在每一个房间里加上不同的音源。

由于装修,把很多东西都挪来挪去。卧室里原来有的SONY 5.1系统打开之后依然效果不错。但是昨天我把所有的音响同时打开: KEF, VANDERSTEEN, B & W, MARTIN LOGAN,B & O顿时感觉到音乐弥漫在整个房间:不同的效果、不同的境界。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空中弥漫着音乐。。。。

不论是5.1 系统、7.1 系统还是最新的 9.1 系统都将你置于音源的中央给你音乐的感觉、音乐的层次和音乐的冲击。但是你离开那个中心的时候那种效果就消失了。但是,在一个房间里面放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音源调整好位置就能给你音乐在空中弥漫的感觉。

大侠们,一个人的一生不过两万多天,enjoy rest of your life !

(谁知道去哪里申请专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ora01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圣地亚哥住了16年,也爱 89.5。现在在休斯顿就听 91.7了。
海上花房 回复 悄悄话 你很有意思,哈,在你窝里逛了一圈。想往西部搬家,圣地亚哥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