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呼吸机传奇

(2009-03-03 09:17:16) 下一个
还是去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我在北京约我的大学同学老戴一起去看比赛。(老戴是我大学时期的上下铺,我们虽然不是发小儿但是我十七岁认识他也算是N多年的老交情和我大学时期和我近几十年来最好的朋友)老戴说他今天住院了。我大夏天里急出了半身冷汗:“怎么了?”老戴慢条斯理的说:“没事儿,就是晚上睡觉打呼噜还有呼吸停顿现象,我在这里住一个晚上检查一下。” 我才算是放了心。

后来见了老戴,他精神焕发;头发也由白变黑了脸色也好多了眼睛也有神儿了牙齿也白了精力也充沛了好像吃了伟哥变了一个人种似的。我大吃一惊:“老戴,这是你吗?你怎么了?整容了还是调整基因了?”老戴还是慢条斯理的说:“根据医生的建议,我现在睡觉的时候用了呼吸机,睡眠好了氧气足了所以现在感觉好极了!”

啊!

昨天下午我去见我的医生给我的睡眠测试一个复查。医生非常严肃非常认真地和我说:“阿牛先生,您的情况是相当的严重:您在这次睡眠测试期间真正入睡只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在睡眠测试的前半段,你的大脑一共清醒了117次,正常情况下应该不超过六次。呼吸停顿十秒钟以上是110次,应该不超过四次,血液中的氧气含量最低不能低于87,而你一直处于82的水平最低低到77相当于死人的氧含量水平,你能活到现在是一个奇迹!”我听了之后呼吸急促眼睛发黑手脚冰凉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享受呢不能就这么去拜访上帝呀。。。。。医生又说:“但是,but, 你没有器质性病变,虽然你的情况非常严重,但是,以我的水平完全能够解决你的问题。当我给你用了呼吸机之后的两个小时之中,你的大脑只清醒了一次,呼吸停顿零次,氧含量平均是99,那是相当地好!因此,我们决定租给你一架最新的呼吸机!”

啊!我长出一口大气!我终于可以跳出死人的氧含量水准获得新生!

医生助理给我详细讲了呼吸机的功能和用法:可以调节进气量,可以根据纬度高低调整进气量,有加湿器可以调节湿度水准,有空气净化装置,有计时器,有自动记录卡,可以带入机场可以带上飞机可以带出美国有这个有那个反正是一个高科技!

我那个兴奋呀!我也有呼吸机了,哈哈哈哈。回到家里把呼吸机面罩带上一照镜子,哈哈哈,整个一个亚洲大象那管子就像大象的鼻子比大象鼻子还长。然后把那个呼吸机看来看去研究了个透彻再把 purified water 灌到呼吸机的加湿器里面,就等着困了的点儿带上大象鼻子呼吸机上床睡觉兴奋得就象小孩子要过年了。

终于熬到十二点多了,困意袭来。我跑到卧室带上面罩打开呼吸机关灯拔蜡仰面朝天开始睡觉。那呼吸机真是酷,一张嘴那气儿就源源不断地往外喷挡都挡不住。不一会儿,我昏迷过去了。

早晨不到六点,我醒了。啊!氧气充足大脑清醒眼睛发亮蠢蠢欲动荷尔蒙分泌增加坐起来之后十个脚趾头直抓地背后发烫好像恶狗看见了肉骨头真是精力充沛感觉力大无穷似的!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跑到卫生间放了水一照镜子,TNND,那些白头发还在!今天晚上继续呼吸机一直呼吸到把白头发变成黑头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工程师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the 呼吸机 name in Englis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