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济萧条时期的幸福生活之保重身体

(2009-02-26 08:49:11) 下一个
凡是遇到经济大萧条所有的行业都在走下坡路,只有一个行业依然蒸蒸日上那就是医药行业:因为经济萧条了之后有更多的人郁闷、更多的人愤怒、更多的人悲伤因而更多的人去医院看病吃药因此直接导致医药行业的蒸蒸日上!

我依然在美国享受着经济萧条时期的幸福生活每天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国内的人催我回去就让他们催我吧,欧洲的人着急让我过去就让他们着急吧反正只要我稳住以后好日子就多着呢。一日无事突然想到已经有四年没有做身体检查了。每个月交那么多的医疗保险还没有享受服务呢于是就给我的私人医生刀客特补个围棋(Dr. Bugavic) 打个电话约个时间做一个身体的常规检查!

刀客特补个围棋可真是一位三八红旗手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她的客人像春天般的温暖。马上给我安排了时间尽早见她。四年没有见了我几乎都忘了她长什么样了经过几分钟的嘘寒问暖我才慢慢地熟悉了她那欧洲口音和灿烂的笑容。

医生的嘱咐还是那些:“注意饮食,嗯,你的身体看上去很好,注意锻炼,年龄大了需要补钙需要更加注意你的状况,嗯,你看上去四年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还要注意不要增加体重否则会有负面影响,嗯,好,好,好。。。。。” 这态度真没说的让我想起了我在祖国的亲人们。

常规体检也就不过一个多小时。随后刀客特补个围棋给我开了一大堆的单子:验血验尿验眼睛做睡眠检查前列腺检查直肠检查介绍理疗医生一大堆的事儿就差没有验眼泪了。这医院还真不错,专门有人为你安排时间因此我的一系列检查就从五天之后一直安排到五十天之后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到医院去一趟不是干这个就是干那个一时间我真成了VIP!

除了那个直肠检查要绝食两天又要吃药又要被摧残我直接恐怖然后断然拒绝了之外,其他的检查我都接受了。让我心疼的是验血的那一天我珍贵的鲜血被抽走了六大管儿估计二十斤螃蟹十五斤牛肉一百个鸡蛋都补不回来(验尿我就不心疼了反正医生不拿走我也给冲下水道了)检查结果出来了:Yi Qie OK. (中文:一切正常!)

昨天晚上进行的是睡眠检查:一个人生不寻常的经历。我自认为睡眠不好刀客特补个围棋就给我安排了 Sleeping Doctor 给我做一个睡眠检查要在医院的四星级酒店里住一个晚上:我在很多家酒店里住过就是没有在医院的酒店里住过:一个标准房间,舒服的床,有很多杂志,无线上网,有咖啡点心,更重要的是房间里有很多仪器还有摄像机监测系统。(进屋第一件事就是签一份协议:同意医院用视频和声频彻夜监测你的睡眠情况!)

一位令人有无限遐想的漂亮丰满女护士进来,手里拿着无数的电线。让我坐在那里给我安装监测设备。十分钟后我从头到脚缠了N条天线就像五十年代的外星人最后给我带上了呼吸机。(那个呼吸机真好玩儿,一直向我鼻子里灌气只要一张嘴那气就呼呼地向外冒想停都停不住)有监测血液氧气含量的、有监测打呼噜的、有监测呼吸频率的、有监测呼吸量的反正能监测的全部监测。我头上插满了电线虽然不方便但是感觉很酷!

护士真的很辛苦一会儿就进来一趟。我睡觉很轻有只猫从我身边走过我都能知道因此护士一进门我就用警觉的心态去欢迎她。这一夜过的,可真累!
一个星期之后,我的 Sleeping Doctor 将约见我给我一个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案。如果有需要,还将给我提供一个一整夜不间断地给我鼻子里灌气的呼吸机。哈哈!

刀客特补个围棋对我的关怀还没有结束,在未来的一段里,我还要见各种不同的医生。介绍一系列的理疗估计到了经济萧条结束的时候我的身体将会是泼法克特!

经济萧条时期我们更要保重身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