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姜郎才尽

(2009-01-26 13:03:15) 下一个
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联系六年没有上春晚的相声大师姜昆姜大侠重返这个最受人瞩目的大舞台,同戴志诚演出相声《我有点儿晕》亮相春晚。

姜大侠是我一直佩服的相声大侠,姜大侠以表演幽默口齿伶俐骂人不吐脏字儿损人还让你开心成为中国相声界的中坚。 但是,今年的姜大侠一开始就摆出一副被遗弃“怨妇”的姿态:“我记得相声第一次上春晚的时候,麦克风往这儿一放还没说话呢,观众的掌声哗的一下就来了。” 言外之意是现在他上来之后没有掌声了。没有掌声你怨谁呀?还不是你自己不行吗?那怎么赵本山那张老倭瓜脸一上来就有掌声呢?那为什么郭德纲那二师兄一样的肥头大耳一上来就有掌声呢?还是你不行了,自己没有料了。估计,八零后、九零后都不认识你了吧!?

《我有点晕》的内容太老套了、太老土了。很多个“晕”的例子和包袱都是五年前甚至是十年前的。说明你姜大侠这些年没有什么长进。都什么年代了还提汽车自行车,什么年代了还提芙蓉姐姐呢?都什么年代了还提狗子儿子,什么年代了还提那个俗到家了的“人体彩绘”那个“爽歪歪”也已经早就淘汰了难道姜大侠没有听过满世界的“High”吗?很多已经被中华大地上的男女老少们手说滥了的陈词滥调还在说。 另外,听不懂 Rap 说明你知识层次的缺陷,说明你和现代文明有距离了。

姜大侠今晚的表演无疑是整个春晚最大的分母。

人可以老,但是心态不能老,知识要更新。姜大侠此番的表演自己把自己从一个中国相声界的泰斗变成一个二流的小混混。戴志诚我不熟悉,但是,他跟姜大侠一晕,那就把他自己彻底给晕菜了。

“中国变大了,世界变小了,”但是你姜大侠真的是姜郎才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