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东京的故事之箱根温泉

(2008-10-01 16:26:21) 下一个
从东京出发到箱根大约有两个多小时。箱根是日本东京人的旅游圣地。从东京到箱根有新干线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很多东京人周末就会到这里度假。日本人花了很多银子把这里的植被进行改造,模拟出他们所羡慕的欧洲的风光。你还别看不上日本人,他们往往总能出人意料或者是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

我是乘大巴士去箱根的,一路上看到许许多多的日本小镇和农村的景象。

箱根的大涌谷是很值得一游的地方。大涌谷是个火山遗址,又称大地狱,岩缝间喷出的地热的腾腾蒸气远看真是很像是在打仗,在离大涌谷很远的时候就已经能闻到浓浓的硫磺的臭味。大涌谷的硫磺温泉呈灰白色,在里面浸熟的鸡蛋皮会神奇的变成黑色,称为黑玉子——这也是很少有的比较好听的日本词。据说一个人吃一颗黑玉子会增寿7年,吃十颗这样的鸡蛋会多活70岁不过一般人吃到九个黑鸡蛋的时候就被撑死了。一般到这里的游人都要尝几个黑鸡蛋。不过我是不吃那个黑乎乎的东西。

大涌谷另一个特产“汤之花”,就是将温泉的水份去掉后的矿粉,回到家掺入水中就成了温泉水,买!

大涌谷还有一个特产就是 Wasabi Ice Cream, 冰激凌吃过不少,但是日本芥末冰激凌我还真没吃过。对于酷爱冰激凌的我一定要去试一试的。于是就买了一课Wasabi Ice Cream, 绿绿的有点象日本的绿茶冰激凌。吃起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辣,一般的人都是可以忍受的。

到了大涌谷有一件东西是要买的那就是那里的 Magic Box,那个盒子是要有很多个步骤才能打开的。这个花花绿绿的盒子要考验你的智力、记忆力和耐心。

到大涌谷最应该做的就是去撞那个“幸福之钟”,不知道管事儿不管事儿反正导游小姐说如果撞了这个幸福之钟就会一辈子幸福。反正我叮叮咚咚地撞了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