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emy Martin 1898

(2008-07-18 19:22:28) 下一个

这人真是有意思,人缘好了谁都请你根本不管你胖不胖!

在中国做奢侈品品牌的老妹前一个月就给我打电话:“哥哥,七月十八号有一个人头马的品酒会,你一定要来呀。”我哼哼哈哈支支吾吾的就嗯了。其实,让我去品酒还不如让我去吃肉呢。(不过,肉到目前为止还真没有什么奢侈品的品牌)

请柬寄到家里了还是 Remy Martin 1898 的品牌大使 Clement Berger 亲自签发的,电话也打到家里了也是奢侈品妹妹亲自打的,这个品酒会一定让我出席捧场。

品酒会在北京饭店。一进大厅,我俨然已经成了新贵。因为今天的口号是:心贵之赏,新贵之约。哇!我颠着脚走路感觉轻飘飘的。要签名、合影除了新贵还有明星的感觉。

------精粹源自心灵的典藏,奢华定义与心灵的品味,真正的奢华,源自历史的积淀,并由此,精酿出醇美的未来。人头马1898,衷心地感谢您亲赴“新贵之约”,共品“心贵之赏”。

这个活动,还真挺能忽悠的。

依然是微笑、寒暄、假笑、握手、大笑、吹捧、交换名片故作诧异无非是每次名流聚会的那一套。每个人都是西装戈履就有几个少数派是随意的打扮比如我谁让今天是星期五了?

每个人都有桌签,我找到我的鼎鼎大名坐下之后,发现我今天运气了。对面是一个名叫范思哲的人,而旁边则是英雄儿女王成。遗憾的是,两米之内没有美女!
更遗憾的是:今天是 Remy Martin 的品酒会,而我开车。我牢记:Never drink and drive. (其实我也从来没有一边开车一边喝酒)

灯红酒绿,一轮一轮的品尝,一遍一遍的讲解。音乐很美灯光很迷人但是对面是死去十年范思哲的名字旁边是五十年轻牺牲的英雄让我前面和右面都发凉。
酒很好,但是我喝不懂。Sorry.

品酒加晚宴,菜品非常好:鹅肝酱、燋鳕鱼、綤牛肉、桛面包都非常好。既然不会品酒那咱就吃!偷眼望别的客人,也都在饕餮少有人品酒。

人头马的亚洲老总来和每一个人碰杯。他人聪明,知道每一个人的名字也包括我。让我出了喝酒、品尝美食之外也很吃惊!不过,那港式普通话使我每一句话都要听两遍。最后,他干脆讲英文了。这下,我听懂了。

曲终人散,依旧是握手寒暄告别脸上带着满足的微笑。人头马送一瓶Remy Martin 1898算是对我老人家的敬意了。(连吃带拿我想共产主义也不过如此了)

哪位看客想要我这瓶 Remy Martin 1898, 开个价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