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那片海》

(2008-01-19 22:32:05) 下一个
这是一个音乐爆炸的年代,音乐、歌声充斥着这个祥和的世界。

千千万万的歌曲从我耳边掠过,千千万万个歌手从我生命里经过,但是我从来没有被哪一首歌感动过。

周末在家里看中央电视台的星光大道节目,一个名叫张芯的女孩唱一首《那片海》。从前没有听过这首歌,据说是韩红首唱因为不喜欢韩红她的歌也很少听。

告诉我这个夜会不会有我是不是除了我你里还有别人是不是她比我温柔比我能让你快乐我要你轻轻松松回答告诉我这个夜会不会梦我是不是梦里的我不再让你难过是不是她比我坚强比我能让你幸福我要你明明白白回答曾经的海枯石烂一转眼就上云天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段沉冤曾经的忧伤寂寞一转眼就上云天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个冬天你看那花儿都谢了你看那海儿都哭了你知道我会永远永远等你给我的回答让我们忘了那片海让我们来世再重来让我们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再分开不再分开

张芯不是特别漂亮的那种女孩儿但是张芯唱的这首歌却是非常震撼。听张芯唱《那片海》,太感动了。张芯对歌的理解,对曲的理解以及对歌词的诠释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表达出来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体会到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够听到张芯的专辑--《那片海》。《那片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eifeisf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这么平常的歌,很俗的歌词,很俗的调子,竟引起我在文学城的偶像的推崇,倒是让我很好奇那个女孩唱得有多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