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被 Google 了。

(2007-10-07 11:00:05) 下一个
我原来不是在文学城里混的。要说在泡论坛我最早在搜狐的BBS 里,当过汽车茶馆,名车汇萃和文化漫谈的版主还是一个准处级干部。(那里叫斑竹)

后来,我在美国发现了文学城,也喜欢文学城,就经常到这里来溜达了。

由于在搜狐呆的时间比较长,有很多帖子我就从搜狐转过来了。这里发的帖子,我也经常转到搜狐的坛子里区。由于没有人给我稿费,我觉得这样转来转去不算一稿多投也不违反道德标准。

今天没事,我把我的老帖子《买车演绎的故事》给贴到“爱车一族”了,遭到了不少朋友狠狠的褒扬。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也有位老弟不冷不热的留了言:“google了您这感人的故事,发现居然2004网上就有了,呵呵。。 ”还把我原来的文章COPY & PASTE 到他的回复里。意思是:(本人不才不敢枉自猜测,这里省略800字。。。。。。。)

谢谢了,看我的帖子不算,还去 GOOGLE  我一下,真是麻烦您老人家了。我在文学城里有八百多篇文章,要是都 GOOGLE 一遍,要花多少金子呀?(源自一寸光阴一寸金)

我的那篇《买车演绎的故事》是几年前就写的帖子了。发到文学城也有日子了,但是从来没有贴到论坛上过。自己的文笔一般自己也有自知之明不过我还是想同大家分享我的经历于是就发到“爱车一族”了。《买车演绎的故事》的原创是搜狐的Car-talk, 也叫老卡,在文学称是 mychina , 还叫慎始敬终,当然,我还有我的真实名姓。(虽然在不同的领域著名,但是是同一个人)

我在中国读过大学,在美国也读过大大学和大大大学,知道抄袭是不对的。

再次感谢既有时间又认真的人 GOOGLE  我, 为了不使更多的人误会我,我发个小帖子,说明一下《买车演绎的故事》的来历同时也感谢北京板爷 GOOGLE  我!

《版权古古所有,翻印狗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ahah, 慎始敬终, 可曾是我心中的大 Idol, 这下我可对上号了。
您那篇写李安的文章简直是绝妙透顶了! he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