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失火的家园

(2007-10-23 09:04:30) 下一个
每年旱季结束的时候,南加州都有圣安娜的焚风吹过。

每当焚风吹过,南加州便有火灾发生。火小的时候,烧一、两栋房子,吓唬吓唬当地的居民激动激动反美的热情。前两年圣地亚哥大火,最近的火距离我的家只有1.2英里,从我的后院子可以看到远处的火光,从我的前院子可以闻到烧焦的味道。

今年焚风吹过时,我在一万英里以外的北京。

那年的大火,我的家里收留了公司的 BOB 夫妇和他们的两条小狗。

今年的火比那一年还猛。报道上说:“圣市东起15号高速公路,西至5号高速公路;北起戴尔迪奥斯公路,南至56号公路,超过一百平方英里的地区, 强制疏散令,12,000户居民、25万人被强制撤离。火势正在迅速蔓延。。。。。。”

15号公路距离我家只有一英里之遥,56号公路也不过三英里远,而 Rancho Bernardo 距离我家也不过几分钟的车程。如果风猛火大,烧到家门口的时间是以分来计算的。

不少朋友打来电话,问我火势如何,火情如何?我看 CNN 的新闻,大火已经至少烧毁了 1000 栋房屋。损失不可估量。

拜托了,朋友们,该帮我念经的念经,该帮我祈祷的祈祷,该帮我拜佛的拜佛,这个时候不让神显灵什么时候让他们显灵呢?我远在北京真正的远水不解近火。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耶稣基督太上老君圣母圣子元始天尊东海龙王南海王龙北海鲸鱼西海王八雷公电母九指神丐断指轩辕少林和尚武当掌门海神波塞冬水仙小龙女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能吃八十三斤的猪悟能洋上帝土神仙说胡话的小布什泡胖妞的克林顿德国的科尔澳洲的霍克腰缠万贯的盖茨能变戏法的大卫大家一起去美国的圣地亚哥救火呀。。。。。

谁能灭火我就信谁!说到做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大华是个孙悟空!
whitelaces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搬出圣地亚哥吧。我是对这个四季不分明,年年不论是大火还是小火都要烧一把的地方有点儿烦了。
希望大火绕过了你的房子。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