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读书笔记: 《嘴上风暴》

(2007-09-02 02:59:17) 下一个
新周刊虽然越办越不吸引人了。(也许是我进步了,那些幼稚的风格不再吸引我了,也许新周刊是真的退步了)我也不象从前那样每期都买。现在是看封面如果吸引我就买一份,由于网络的力量,这类杂志的份量越来越轻了。

《嘴上风暴》是新周刊出品的一本十年语录精选。别说,还真有些精彩的。现在摘录如下:

* 超过35岁的女人,无论她多么聪明伶俐,善解人意和责任心强,她被绑架的几率比成功找到丈夫的可能性还大。--- 美国新闻周刊

* 男人分两截,上半截和下半截。上半截是修养,下半截是本质。--- 洪晃

* 每个女人,一生至少傻一次,傻两次以上者,不是女人,是母猪。 --- 时尚杂志

* 大龄未婚男女就像是坐巴士坐过了站,有时候是因为巴士上的座位太舒服了,简直不愿意下车,有时是因为不认识自己该下的站台,终身不结婚的男女,他们是巴士司机。 --- 婚姻与坐车的关系

* 我把心给了你,把身体给了他。 --- 王菲的歌

* 女人应该注意这些信号: 他殷勤,那是他刚刚爱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爱着你。他从容,那是他经厌倦你。 --- 一个心理医生的提示

* 经历一场恋爱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钱,你也得付减肥的钱。--- 摇摆涩女郎

* 小学生是一队一队的,中学生是一堆一堆的,大学生是一对一对的。 --- 学生进行曲

* 当我有伴侣时,宿醉,争吵,胡思乱想,做爱。 当我没伴侣时,饮食有度,思考,运动。 -- 泰晤士报

* 其实新郎是谁并不重要。 --- 李湘

* 恋爱是无数个饭局,结婚就就是一个饭局。 --- 广州一妇女

* 哪里摔倒就在哪里躺下。--- 有人说

* 你告诉男人一件事,他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你告诉女人一件事,她两个耳朵进,全从嘴里出。

* 我和我的妻子只有一次同时达到高潮--当法官批准我们离婚时。---伍迪艾伦

* 最常见的叫床用语是“OH,MY GOD” 哪怕当事人是无神论者。

《嘴上风暴》把过去十年的语录分为国是、民生、天下、当事人、新知、文化圈、男女、八卦、风尚和生活家。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在厕所里看的读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