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鸭子腰

(2007-09-27 00:13:22) 下一个
鸭子腰李晓露是我的朋友,不过有将近二十年没有见面了。

李晓露原来是个非常苗条的女孩,(她奶奶就苗条她妈妈就苗条她姐姐就苗条因此她的苗条是遗传的)苗条且漂亮。原来和她在一个胡同住的时候,我从来都是瞄她而不是看她。太漂亮的人看起来晃眼只能眯缝着眼瞄她。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在北京又被李晓露联系到了,命运真是多舛,在这个美女满世界的北京,我又一次见到了美女 – 还是老相识。

见到了老朋友自然要约在一起吃吃饭了。一起叙叙旧说说当年的趣闻轶事。

“ 去吃全聚德吧,我记得你妈妈原来经常带你去吃北京烤鸭。”我建议。

"下次吧,这个星期全聚德我都去了六次了,人家还以为我是那里的VIP 呢。”晓露说。

“ 那好吧,天气热,我请你去喝汤。”(又是汤,这次是在北京不是在晋江。)

晓露看脸盘还那样没有什么变化。二十年的沧桑在她脸上没有什么痕迹。小脸儿还那么苗条,小腿儿还那么细发,小脚还套在高跟鞋里。

点菜!

“ 来盅木瓜百合。。。。。”
“ 有烤鸭吗?”晓露插嘴。
“ 对不起,我们这里是汤馆儿,没有烤鸭。”服务员说。
“ 再来个拼盘儿。。。。。。。”
“ 有鸭子吗?”晓露又插嘴。
“ 对不起小姐,我们没有鸭子。”服务员态度很好。
“ 再来条鱼。。。。。。”
“ 有火燎鸭心吗?”晓露还提鸭子。

这个时候,我才真真正正地注意到了晓露,注意到了她的腰!她的腰不再是腰了,她的腰象鸭子的腰,又宽又大又肥!

“ 啊?你怎么有了鸭子腰呀?”我惊讶地问。

“ 什么,什么鸭子腰呀?”晓露也惊讶了。

“ 脸儿小,脖子细,肩膀窄,腿脚都不畸形,就是腰象鸭子一样,又粗又肥,典型的北京烤鸭综合症,最典型的鸭子腰体型呀。” 我解释道。

“ 啊?真的呀?我现在平均每星期吃四次全聚德,我就好这一口儿。”

“ 都是鸭子给害的,你现在有了鸭子腰了,再继续下去,腰就连到屁股了,你们家苗条的体型就毁在你的腰上了。”我警告晓露。

“ 啊?我从明天开始就减腰,不过你别告诉咱们认识的人我有鸭子腰呀,不然对象都不好找。”晓露一脸的诚恳。

“ 好的,我就说你天天吃蜜蜂。”我鼓励晓露。

“ 好了,阿牛哥,谢谢你的晚餐,咱下次一起去吃烤鸭! ”

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戈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好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鸭腰,只听说有人太拽,变牛腰,一般都说男生的,居然女生有鸭腰,xixi,令我想起一个笑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