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蜀道难(一)

(2007-09-04 09:21:48) 下一个

应龙珠集团老总的邀请到重庆万州开县去喝龙珠茶。(跑到千里之外去喝茶,够奢侈的!)

乘川航晚上九点十分的航班从北京飞万州,起飞正点一路平安。飞机于晚上十一点二十五分到达万州机场。

万州,中国四大火炉重庆的一个区,也有火炉风范。一下飞机我就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热浪。

咦?怎么没有人来接机?

龙珠集团老总打来电话:“第一拨接你们的人由于遇到车祸堵在路上了,请耐心等待”

万州机场每天只有五个航班,我们的航班是最后一班,不久,我就被请出了候机大厅,孤孤零零地站在机场大厅外面。又不久,所有的灯都灭了,照耀我的只有万州皎洁的月光。

等呀等,等呀等,我不知道东南西北,不认识万州的官员百姓,我只有一个龙珠集团老总的电话,我只有等待。

终于,接我的人来了,一阵抱歉一阵对不起一阵热情的忏悔,我无语,上车走人。

这里的路真难走,路窄不说还有大上坡大下坡和急转弯用崎岖来形容不为过。接我的车上坡下坡的怎么都开不快。

我们从万州机场直奔开县。

路上,我看见了壮烈了的那两辆车,真的很壮烈!

快夜里三点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开县的御金州大酒店。龙珠集团老板携秘书在酒店门口恭迎。又是一连串的抱歉声。啥也别说了,朕累了,直接奔客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