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东北人李大嘴

(2007-09-03 23:31:32) 下一个

这位李大嘴不是《绝代双骄》里的李大嘴也不是《武林外传》里的李大嘴,这位李大嘴是混北的李大嘴。

李大嘴应该算是位帅哥,中等身材,不瘸不拐也不缺心眼儿说一口特纯的东北话俩离地很宽的眼睛滴流滴流直转不用开口就知道他是一个打小儿就当班长的主儿。李大嘴的缺点就是嘴大了点儿。男人吗,总得有些特点。

“哥呀,我呀,我感觉咱俩特有缘分,您的学识您的渊博您的身份你的声誉您的地位您的气质一般人就是修八辈子也修不来呀,得,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亲哥了。”李大嘴见我就是这么一番话。说得我直晕。弟弟我是有,但是这么对我奉承的弟弟还从来没有过。

认识李大嘴时间不长,李大嘴弟弟是一天一个电话,(有的时候一天也打八个电话)一开口就是:“哥呀,我是大嘴。。。。。。”然后甜言蜜语就是一连串,把我给关心得个惨不忍睹。

“哥呀,我是大嘴,我有一个亲戚是泰国的皇室 (东北人怎么出来泰国皇室亲戚了)他有两个亿的美国债券,是1928年的,咱拿上到美国给兑现了自己整点大事干干。哥呀,你就是我的亲哥,这事我和谁也没说,就咱俩干!)

真是天上掉下来个熊猫馅的馅饼还正好掉到我的头上,连弯腰都不用了。我的运气也太好了吧!不过这种馅饼我见多了,这个熊猫馅的馅饼我也没有往心里去。

李大嘴从此是一天八个电话,(也有的时候是一天一个电话)非要和他的这个哥哥合作。有一天,大嘴拿一张1928年的面值100万美元的钞票来了:“哥呀,我的亲戚把钱给我带来了,您看看。”说着,拿出个小灯来还照拿钞票:“看,这眼睛还是亮的。”(美国的国债又变成现钞了)

(TNND,1928年荧光技术还没有运用到钞票上,再说,美国1928年也没有发行过面值100万美元的钞票,再说了,100万美元在1928年是什么概念呀?别忽悠我了。)

“大嘴呀,你先赶紧把门关上。这个是件不得了的事情呀。1928年的国债如果按照正常的利率来算到现在就是100万乘以百分之零点四的80次方大约有两千多万美元也就是将近两个亿人民币了,为这点钱杀把你剁成八次肉馅儿都够了,还不快蔫不悄地回家把这票子锁保险柜里千万别得瑟呀。”

“真的呀哥?那我先回去了。”大嘴说。

(赶紧走吧,为这张假钱丢了性命也不值得)

大嘴又给我打过若干个电话让我帮忙把钱给兑换了,我说可以但是要先拿银子来我需要包专机绕圈飞美国住七星级酒店雇八个保镖还需要每个小时5000美元的劳务费再加上债券总额的15%作为佣金不然不干。大嘴一口答应。

后来,大嘴来过个短信说正在同泰国皇室亲戚商量,然后大嘴就人间蒸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