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车、堵车、飙车、超车

(2007-09-03 19:56:49) 下一个

去太原做一个学术交流,小住了几天今天开车回北京。

从太原城出来走太旧路,一路平安,由于出来的早,我不紧不慢的边听音乐边看风景边超拉煤的大车边开车,一个人虽然寂寞但是有音乐有风景有速度到也不闷。两分钟感受一下多普列效应五分钟听一首歌十来分钟喝一口水,不知不觉地开到了娘子关。

一路开得顺利!

过了娘子关就快到了河北境内了。前方突然堵车了。无数辆拉煤的大车把太旧路给堵了个水泄不通。路上有老乡在叫卖鸡蛋烧饼方便面,看来,堵车堵了不少时候了。

郁闷。

我沿着最右边的道向前蹭,终于到了娘子关的出口了,前面还是无尽的车队,于是,我就跟着一辆当地的长途客车出了娘子关。我知道那车是从阳泉去北京的车。

大客车在蜿蜒的乡间小路上左转右转走过泥泞走过坎坷走过田野走过工地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从河北井径的一个高速公路入口进了石太线。

堵车堵得太旧了,我要发泄!于是车开得飞快!

高速公路上永远有人和你飙车!先是一辆山西的 A-6 四环素和我飙车,我开一辆帕萨特2.0自我感觉在高速公路上是没有对手,很快就把那 A-6 给甩了。看看速度表,才每小时140公里,就这么开吧。

刚过石家庄,就有一辆辽字的八缸大切从后面冲了上来,你冲你超就齐了,还一路鸣笛示威。我靠,不就是时速160 - 170 公里吗,也就刚每小时100英里呀,我和你飙!于是就和那辽宁的大切飙上了。

我,百万公里的高速公路经验,开德国车,一个人人车合一,哪能把八缸大切放在眼力呀。在飙了五十公里之后,终于在一个连续超车之后把握了机会把那辽字的八缸大切甩在了后面,从此再也没有见过那车。

很久没有开快车了,就一直用不到200公里的速度匀速开了下来,快到保定的时候和一辆山东的警车飙了不到十分钟就看不到他了。

我是一路狂奔,超桑塔纳,超本田,超奥迪,超奔驰,超宝马,超保时捷。。。。。。超一切车。

谁喜欢飙车,我们约好了去!(飙车最需要的是技术,然后才是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迷失东京 回复 悄悄话 您太厉害了,什么时候再回中国的时候我一定跟您的车后面现场学习。我现在一开车就想你这百万公里高速公路经验我哪一辈子才行啊,除了佩服什么也说不出了。
回复 悄悄话 上星期超速被捉了哦!!!!!!!!!!

因为媚眼抛滴不够位, 所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