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在今天

(2007-09-16 07:37:30) 下一个
今天,我破天荒地第一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上登陆文学城。

就在北京,就在我家里!哈哈哈!

上文学城不是什么事情,也没有什么稀罕的,但是在中国大陆上文学城就是事情了,就稀罕了。

我去找瓶酒,庆祝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舞戈 回复 悄悄话 别喝醉了
sallylee9630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请我吃饭吧,开酒庆祝也不叫我一声,俗话说吃水不忘打井人。呜呜。。。。。。
嘉木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过,怎么登陆的?能透露一下吗?
sunshinecoast 回复 悄悄话 since when that we can log on wxc in beijing. I tried before,no success. I heard that even flickr is blocked in Chin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