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的春晚咱不看了

(2007-04-30 09:03:37) 下一个

我今年没有看春晚,不是不想看,是今年三十那个晚上我在飞机上,在飞往美国的天空中。

其实,春晚我挺喜欢看的,歌舞、相声、小品,戏剧什么的五花八门红红火火乱七八糟热热闹闹不管怎么样也是几个小时的一台戏呀。尽管是众口难调,总有那么一、两个节目不错。因此,在中国的时候一道三十儿晚上我就守在电视机前一直从春晚开始看到零点过后。

到美国之后,有几年没机会看春晚,但是,总要找机会或租或借或录在春节那几天把春晚给看了。现在家里应该还有从90年到95年的春晚录像带呢。

其实,春晚凝聚了不少人的心血和智慧。

现在,看春晚可以从网上直接看了。但是,我忙呀,就一直没有时间看。不过,对今年春晚的评论倒是看了不少。没有看春晚是有点遗憾,但是评论中说今年的春晚是历届春晚中最差的一次。(好像前几年也这么说过。。。。。。)难道春晚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看到一则评论,说黄宏的小品纯属抄袭。正好那天没有什么事情就链接了进去看黄宏的小品。题目记不得了,但是内容是讲述一对儿要结婚的男女在经受老丈竿子的考验。怕女人的黄宏在那个女人的威逼利诱下去弹了钓鱼的老头儿--也就是他未来的老丈竿子仨脑锛儿,还说是认错人了。

看了之后感觉是:俗不可耐!这样的选题上春晚,简直就是侮辱全国人民的智商。表现一个为了和女人上床的男人去弹一个老头的脑锛儿,表现一个为了取悦一个女人而几次用小聪明去作贱另外一位老者的尊严,这也太过分了吧,这个男人也太下贱了吧。权且不说这个小品是不是抄袭,就是抄袭你也抄点好的呀,垃圾也抄呀?什么品位?你就是整点床前明月光,想喝鸡蛋汤也比这个主题强呀。

难怪不少人批评春晚呢,这一个老鼠坏了一锅的汤。

今年的春晚,咱不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