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Kona Snow

(2007-04-30 08:55:39) 下一个

飞机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一直飞了六个小时,从机舱的舷窗向外望去,一直是蓝色的海洋和间或的白云。

这时候,机长富有磁性的声音又响了起来:“We are ten minutes away from our destination. We are about 15 minutes earlier and I am sorry about that.”机舱里一片笑声。

我从飞机的舷窗向外望去,远处,一片洁白,像是雪山。

“夏威夷位于热带地区,没有很高的山,哪里来的雪?”

坐在旁边的一位夏威夷土著看出来我的疑惑,他对我说:“That is Kona snow.”

我只知道 KONA COFFEE, 全世界最好的咖啡,是夏威夷 KONA 岛上的特产。KONA 咖啡是在火山灰上生长起来的,有热带的阳光照射,有热带的雨水滋润,再加上火山灰的滋养,KONA 咖啡形成了它独特的风格。KONA 咖啡每年的产量虽然只有几百吨,但是,全世界的咖啡爱好者都瞄着这有限的咖啡。根据美国KONA咖啡协会统计,在全世界销售的 KONA COFFEE 中,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假冒的 KONA COFFEE,剩下的百分之二十的 KONA COFFEE,里面只有百分之十的 KONA COFFEE。 只有在夏威夷的 KONA 岛上买的 KONA 才是真正的 KONA COFFEE。

夏威夷土著和我说:“每年的三月份,KONA 岛上的咖啡树开花,白色的咖啡花盖满了整个岛屿,远远望去,就象是下了一层厚厚的雪,我们当地人叫它 KONA SNOW。”

KONA SNOW 原来是这样呀。我远远地望去。KONA 岛上一片洁白,就象下了一层厚厚的雪。

夏威夷,一个热带的岛屿群,有如此壮观的雪景真是难得。三月的夏威夷,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KONA SNOW, 是一个我在梦中都没有想到过的景象。

一下飞机,有夏威夷的姑娘给我们带上夏威夷特有的花环: ALOHA.

明天去看 KONA S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