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恒慧香蹄 - 入选世界宝典的非主流美食

(2007-04-30 08:52:36) 下一个

糊里糊涂地成为了一个专业杂志的编委,没有做什么工作更不用提贡献了,因此,到年底的时候,编辑部只派人给送来了几百块钱的购物卡,是物美的。

我很少去买东西,但是,这几百块钱也是钱呀。编辑部的朋友专门通知:“购物卡三月底就作废了,不买白不买。”

于是,有用的没用的买了一堆东西:洗衣粉,香皂,牙膏,牛奶,各种方便面还有一些牛肉,猪蹄子什么的。算是把这几百块钱给花光了,也了却一桩心事。

自己很少在家里做饭,买的牛奶经常是一个月之后扔掉。这次,不能再浪费了。每天回到家里,都要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吃的。

那天,饿了,打开冰箱,看有买的猪蹄子,就拿出来一包啃。那只大蹄子,有一斤来重。我抱着那只蹄子啃呀啃呀啃呀啃,是越啃越香,越啃越有滋味儿。原来计划一次只啃半个蹄子,可是那蹄子做得好吃,不咸不淡,不软不硬,又香又哏,好吃无比!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就把个一斤重的蹄子给啃完了。

今天回到家里,拉开冰箱,另外一包猪蹄子映入眼帘。我一把把那猪蹄子给拉了出来。哼!啃你没商量!

依旧是那么香,依旧是那么好吃,半个时辰过后,垃圾桶里一堆骨头,我拍拍肚子:“一定要给这个猪蹄子写个帖子,能让我表扬的东西不多!”

这个猪蹄子的学名叫《恒慧香蹄》,是北京顺义金马工业区恒慧通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产品!(不是做广告呀,我和他们素昧平生。)

从小都不吃猪蹄子也不吃内脏什么的。有一次集训和几位师兄准备参加全运会,实在是太无聊了,就出去逛街。遇到个小饭馆只有啤酒猪蹄拉面,于是就学会了喝啤酒啃猪蹄儿。(餐拉面是从小就会!)

恒慧香蹄,真的很不错!我把它推荐成为世界宝典的非主流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惠灵顿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么持续了两周时间一直在梦想吃猪蹄! 唉! 看了之后更加令我归心似箭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