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当农民了!

(2007-02-21 11:02:58) 下一个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顺义区-北七家镇-曹碾村,一个只有几百人的自然村落,今天将要接纳一位贵客,那就是我!

去年我就向曹碾村村长提出了要到曹碾村当村民的申请。村长当下就批准了。前一段村长捎过话儿来,村民的证书已经给我做好了,就等我去取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约好了去曹碾村去取村民证 现在,当一个真正的农民可真不容易呀!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农民了!谁再把我当城里人我和谁急!

《版权农民所有,翻印市民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